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沧海》 > 基本介绍

军事题材电视剧《沧海》分集介绍:36-40集

  第三十六集

  卢向东跟戴爱莲说自己想离开部队,戴爱莲吃惊之余说要慎重考虑。向东托戴爱莲交给海军一封信,信上卢向东告诉海军在和小玉的感情中他推出,希望马玉和海军能幸福。

  卢向东踏上南下的火车。

  李强救下一个被拐卖的女孩李美花,李强母亲做主留下李美花做儿媳.,李强内心矛盾。

  卢信泉得知儿子要离开部队并已经离家出走后,急火攻心病倒了。卢向泉请求王山魁把卢向东找回来。王山魁看到向东写给海军的信件,将向东出走得原因归罪于海军。王山魁去舰艇学院找海军问罪并表明反对他和马玉的交往。

  李强因劳累过度被送进医院。李强母亲让美花把卢政委送来的钱还回去,还让她转告李强不指望他当孝子,只要他做忠臣。马玉也来舰艇学院看望李强,遇见了李美花,两个女孩交流起来,成了朋友。

  第三十七集

  王山魁找来马玉谈话,告之马玉不能和海军交往。马玉和王山魁理论,气的王山魁高血压发作。

  马玉找彭院长拐弯抹角问出海军实习基地的地址。在马玉的带领下,李美花决定和她一起去找李强。两个女孩历尽千辛来到实习基地。

  卢向东在改革开放最活跃的深圳开展事业,巧遇孙远征,孙远征邀请卢向东担任自己公司的总经理。

  王海军和李强毕业分配至159舰,卢信泉要求彭向前严厉处分卢向东,马玉在徐锦云朋友的关系下调到红海大学教书。

  159出海航训。

  第三十八集

  王山魁告诉部下刘雨强舰长在知识结构和综合能力上都要提高才能立足,这是几代人才能完成得使命。

  路上遇到劫匪,李强被刺伤。

  卢信泉告诉王山魁好好照顾李强,并告知王山魁送绿豆得孩子就是李强,他身体很不好,希望王山魁在允许的范围内帮助李强调剂一下岗位,王山魁对卢信泉无意提到的李强父亲感到奇怪。

  王海军被提拔为副长,并被派到广州舰院进修学习。临行前王海军看望马玉。李强向王山魁提出自己还是更喜欢舰上的工作。在王山魁的要求下,王海军被分配到南海工作,王海军在马建成的说服下决定去南海接受锻炼,马玉承诺要一直等着海军回来。

  马建成得了晚期肺癌。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部决定立即成立马建成同志医疗小组。而马本人还蒙在鼓里。

  第三十九集

  王海军所在的南海舰队遭到海盗袭击,海军巧遇卢向东。

  信息化指挥平台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在老首长的命令下,王山魁同意王海军和马玉的婚事,王山魁找马玉谈其实自己一直不同意的原因是怕海军驻外委屈了她。

  王山魁申请调任红海舰队的正职,希望在任期间完成信息化指挥平台的任务。

  159舰准备试航信息化指挥平台,王山魁排除阻碍全力支持,并推荐王海军做试航舰长。王海军成为少校舰长。

  王海军探望李强,答应帮忙为美花找工作,李强却希望他帮自己上试验舰。

  第四十集

  王海军任改装后的159舰舰长,李强被派到舰艇学院学习,任政委。

  王山魁着急抱孙子,为了生男孩还是生女孩的事和马建成半开起玩笑,两人小酌怡情,相谈甚欢。

  信息化终端海上试航会议,王海军自信的准备了两套作战方案,王山魁觉得儿子有些托大,便单独叮嘱李强,如果海军指挥失当立即接替他指挥。李强勉强答应。

  王海军帮助李美花找到一份比较合适的工作,李强万分感激。

  在训练中,试验舰遭遇魔鬼天气,许多新人不能适应海上恶劣的条件上吐下泻,有的甚至打了退堂鼓并不断的抱怨为何挑选这种天气训练,王海军怒斥说训练也要当作实战来看待,继续坚持带队训练。最终王海军带领新兵们完成了难度极高的训练任务,顺利返航。

  为了给孩子治病,李美花耽误了上班时间,为了避免被开除,美花跟酒店签了一份她看不懂的合同,合同的工作性质其实是陪客人吃饭。美花受到了客人的调戏和侮辱,酒店反而以她以女色勒索客人要小费而向派出所报案,结果闻讯赶来的李强误会了美花。

  王海军听说美花被欺负了,怒不可遏冲到酒店,教训无良老板,却被纠察带走。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强 | 马玉 | 王山魁 | 卢向东 | 王海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