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鹿鼎记》昨首演 陈近南被颠覆成搞笑人物

话剧《鹿鼎记》中,陈近南抢了韦小宝风头
话剧《鹿鼎记》中,陈近南抢了韦小宝风头

  “哈哈哈哈……”二楼和一楼后排观众爆发出的一阵狂笑,打破了因舞台熄灯换景陷入短暂静默的首都剧场。

  前排观众莫名其妙,纷纷扭头回望,发现“天地会总舵主陈近南”竟然悄悄出现在剧场中部的观众通道上,一束追光不偏不倚地打在他故作深沉的脸上。

  昨晚,在爆笑话剧《鹿鼎记》首演中,被彻底颠覆成搞笑人物的陈近南抢光了韦小宝的风头。

  “请问西华门怎么走?”随着陈近南躬身向一位女观众抱拳问路,全场观众笑得七扭八歪,雷鸣般的掌声随即响起。

  原来,陈近南是个超级路痴,在紫禁城转了800多圈还没找到西华门,这会儿他竟然转到观众席去了。

  “给点吃的吧!好几天没吃东西了,大饼、油条、驴肉火烧都行!”陈近南耍赖不走,那位女观众显然也已经入戏,随口说:“我有鸡蛋。”

  陈近南故意拖着长音:“鸡蛋?也——行!”

  女观众笑得直不起腰来,说了句“逗你呢”。

  陈近南夸张地倒退数步靠在了墙上,手捂胸口,过了半天咬牙切齿地来了一句:“多谢大侠逗我玩!”

  陈近南一路不忘和观众互动,张口就有包袱,全场笑声一浪高过一浪。

  最后,一位太监出现在台下,为迷路的陈近南指明了方向:“你往东走!”“为什么我去西华门要往东?”“因为这是在十三陵!”

  “哈哈哈……总舵主,你打车去吧!”前排观众捂着肚皮边笑边支招,似乎自己也成了演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近南 | 韦小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