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陈冠希独自来京疑为散心 身边无保镖无助理


陈冠希一身休闲装抵京

组图:陈冠希独自来京疑为散心
组图:陈冠希独自来京疑为散心

  搜狐娱乐讯 陈冠希今日中午秘密抵京?搜狐娱乐从圈内相关人士处得到证实,陈冠希今日独自一人抵达北京,身边无保镖无助理,圈内人猜测,陈冠希此次来京可能是私人目的,前来散心。

  刚刚在新加坡参加了《神枪手》宣传活动的陈冠希,据了解,今日十二点左右,抵达了北京机场。在离开新加坡后,前往了上海,但是上海记者没有人料到陈冠希会前往上海,没有媒体拍摄到陈冠希抵达上海的照片。从上海离开后,陈冠希于今日中午抵达了北京,一身白外套,戴着棒球帽的陈冠希,身边并没有助理或保镖,而圈内人透露,此次陈冠希前来,可能是私人目的,父亲陈泽民的破产以及两年来唯一担任主角的作品《神枪手》又无缘内地上映,让其颇为不顺,所以,很有可能是一人独自来散心。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