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白娘子”班底曝光 赵雅芝或扮观音(图)

赵雅芝或出演观音一角
  叶童、赵雅芝主演的《新白娘子传奇》正在地方卫视重播,记者获悉,投资7000万元的新剧《又见白娘子》日前已经提上日程。昨日,记者采访了该剧的策划总监谢晓虎,他透露赵雅芝将在剧中出演观音一角,而法海将起用“外援”——《大长今》中饰演中宗的韩国演员林湖。

  《又见白娘子》再续黄梅调

  17年前,由赵雅芝、叶童主演的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使即将于8月份开拍的《又见白娘子》备受瞩目。对于新剧如何抓住观众眼球,谢晓虎表示:“剧本由台湾编剧陈思婷负责,目前已经完成了,暂定40集。这次故事情节肯定会有相似的地方,但我们将着重突出许仙和白娘子的爱情故事,弱化第二代人的故事。”谢晓虎表示,为了让该剧达到唯美凄凉的感觉,剧本台词将着重煽情,但不会雷人。至于整个剧的风格,他坦言:“该剧将采用与《新白娘子传奇》一样风格的黄梅调,我们已经买下了《新白娘子传奇》的音乐使用权,将对十几首插曲进行原汁原味、部分改编的方式融入到戏中,相信一定会勾起观众对往事的回忆。”

  白素贞找30岁以上女演员

  对于外界最关注的男女主演人选,谢晓虎表示演员还在甄选当中,“之前叶童在老版中的反串,效果很好。因为许仙是苏杭一带的人,所以这次为了突出其唯美、俊秀的特点,我们也会将反串的问题考虑在内。目前已经和刘若英方面接洽了,正在等回应。”至于剧中的白素贞一角,“我们希望在内地演员中,挑选出白素贞。由于整个剧会以黄梅调为主,因此想找一个苏杭一带的演员,并且要有黄梅戏功底。”另外,谢晓虎还特别强调不会起用年轻演员,“年轻演员没有足够的经验,所以想找个30岁以上的白素贞。”

  此外,谢晓虎还透露了其他几个角色的人选,“赵雅芝在出演白娘子后人气飙升,这次她将在《又见白娘子》中出演观音菩萨。考虑到海外市场,我们将请《大长今》中饰演中宗的林湖出演法海。小青这个角色,我们比较中意让台湾人气小天后林依晨来扮演,她本人对这个角色很感兴趣,档期也没问题,所以基本已经确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晓虎 | 赵雅芝 | 叶童 | 林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