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学生照曝光校友相信其不会背叛家庭(图)

贾静雯学生照

  4月3日,贾静雯向带着女儿失踪四个月的丈夫隔空喊话,通过媒体声泪俱下地诉说了想念女儿的痛苦心情。至今,孙志浩仍未公开出面只是通过友人表达了对于贾静雯的不满。与此同时,贾静雯的婆家倒是站了出来,先是指责贾静雯将女儿当做摇钱树,随后又曝儿媳与内地男演员发暧昧短信,俨然一副怒其不争,恨之入骨的态度。

  日前,本报曾报道过籍贯天津的贾静雯,曾在南开大学东方艺术系进修过一年的消息。昨日,记者独家联系到了贾静雯在南开大学进修期间的同系校友付小姐。
作为昔日姐妹,付小姐口中的贾静雯是一个天真活泼的女孩儿,“如果现在向贾静雯提起我们这些姐妹,我想她仍然会感觉十分亲切。我们都不相信她会做出什么伤害家庭的事情,因为上学期间她就是一个十分懂事的女孩儿。”付小姐表示。

  喜欢国画和古典文学

  付小姐向记者介绍说,贾静雯1993年在天津南开大学东方艺术系进修,当时贾静雯的年龄比同届的同学要小,所以大家对这个小妹妹都很照顾。“贾静雯在上学期间给我们的感觉就是一个十分天真活泼的女孩儿,虽然她不住校,但是经常会到我们宿舍来玩。当时的大学生还没有什么逛街、K歌的概念,所以大家多是在宿舍里说说悄悄话。当时她来天津前在台湾已经参加过一些综艺节目的摄制,所以经常给我们讲她拍戏时好玩的经历。我记得她那时和寇世勋合作过,她总和我们说能向寇老师那样的前辈学习自己很荣幸,当时觉得她是个特天真的女孩儿。”

  在付小姐的回忆中,贾静雯上学期间酷爱古典文学,每次上国画课和古典文学课她都最认真,“我们很多人都向她借过笔记。”付小姐表示。

  上学时没交过男友

  对于有关贾静雯家庭的传言,付小姐一笑了之,作为曾经的同窗,付小姐说在和贾静雯的接触中,她从来都没有因为自己的经历而在大家面前表现出高人一等的优越感。“当时贾静雯经常和我们一起到北京去看画展,有时回到天津后她还会到我们家去玩,每次她不管去谁家都会给对方的父母带一些礼物,虽然东西不贵,但是那份心意和周到让我们每个人都很佩服。那时我们有时会开玩笑地称呼对方的父母为咱爸咱妈,贾静雯是个十分有礼貌的女孩儿,也是我们大家的开心果。”付小姐向记者介绍说在天津上学期间,贾静雯很受同学们的欢迎,但是在学校里她从没交过男朋友,“她对每个人都很友善,所以大家都喜欢她,但是她同样是个对感情很认真的人,我们姐妹间有时说悄悄话就能感觉到她是那种认定了一个人就会全心付出的女孩儿。”

  好友为贾静雯加油

  付小姐为记者提供了几张大学时期和贾静雯一起的合影,照片中的贾静雯俨然一副邻家女孩儿的清纯和无忧。对于目前她所面对的处境,付小姐说她和一些姐妹,作为贾静雯的同窗,虽然现在大家各忙各的不能在一起,但是大家都会为她加油打气。“我们不相信现在外界对于她的那些传闻,一个母亲对于女儿的爱绝不可能是虚假的。以我对她的了解我认为贾静雯也不会做出背叛家庭的事情。记得她离开南开大学后,有机会回天津时还会来看望我们这些好友,给我们带一些台湾特产,这样一个总是为别人着想的人,她应该获得幸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