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沈阳回应“注水”质疑 期待与刀郎合唱(图)

  小沈阳领军的刘老根大舞台2009全国演笑会无疑是2009年最火爆的演出之一,对于“演出注水”的质疑,小沈阳表示:“希望大家多看看二人转,我们的表演形式就是这样的。很多曲艺表演都是这样,师傅总是告诉我们,观众就是我们的父母,我不会在演出中松懈。每次在各地演出,我都是力争多演出,但是我只是最后一副驾,前面还有3对演员。”小沈阳表示,自己确实不可能整场演出,但是演出的时间一定是所有四副驾演员中最长的,因为他理解观众想看他表演的心情。
对于质疑,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表示:“这样的说法很业余,首先他不明白二人转表演的流程,就是当年赵本山老师巡演也是四对演员,他大轴出场。现在小沈阳带领的刘老根大舞台巡演所到之处无不火爆,观众非常喜欢我们的表演,因为前面的演员也是搞笑高手,而小沈阳也尽量增加表演时间。我看到的是观众满意的笑脸,这是事实。”高大宽表示,不会因为这样的报道影响演出,现在巡演非常火爆,天津还要加场,“我们愿意把最好的状态献给观众,但是希望大家了解二人转的表演流程。”

  演出模仿刀郎的演唱,如今已成了小沈阳必不可少的“主打菜”,同时也传出了刀郎要给小沈阳写歌的消息。对此,高大宽介绍说:“刀郎早就知道小沈阳模仿他,那时候小沈阳还没红。刀郎很欣赏小沈阳,也不介意他模仿演唱,反而愿意为他创作新作品。”高大宽透露,赵本山是促成这次合作的中间人。“去年,赵老师找到刀郎说:他有一个徒弟叫小沈阳,唱功相当好,也是刀郎的忠实歌迷,希望刀郎看在他的面子上,为小沈阳专门写一首主打歌。刀郎准备根据小沈阳的嗓音特点,为他量身定做歌曲。”高大宽还介绍:小沈阳特别喜欢刀郎,刀郎所有的歌他都能唱。两人一直希望有机会同台表演,共同演唱《2002年的第一场雪》。对于和刀郎的合作,小沈阳说:“很冲动呀,我很喜欢他沧桑的感觉。我现在就是做好自己,一切听师傅的话。”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刀郎 | 刘老根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