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菁华看史诗舞剧 绝代佳人感动流泪(图)


  最近王菁华应《绝代佳人》舞剧剧组邀请,观看了一场中国歌剧舞剧院2009年开年大戏“绝代佳人”大型史诗时尚舞剧,古代的四大美女貂蝉、杨贵妃、王昭君、西施再现舞台。《绝代佳人》是以四大美女的为历史背景,用舞剧的方式表现在观众面前。最大的看点是把四个不同时代的故事串联在一起,用舞蹈结合音乐的方式表演出来,让观众穿越时空的去感受历史的年轮再次重温历史。

  王菁华看完后感触很深,第一个出场的貂蝉让她感受到了一个女人的忠诚。第二章的杨贵妃让她看到了李隆基对她的痴情,最后面年迈的李隆基对杨贵妃的思念让王菁华留下感动的眼泪。第三章王昭君的思乡之情,让人们更加对她的“舍己为国”的感动之情。王昭君作为一个女性把她的母爱之情全部的报答给自己的国家,而舍弃了自己的一生年华,最后在思念中回忆自己的过去,让人看了难免的伤怀。最后西施给观众来个大团圆,用西施作为结束曲。“西施”是四美之首,也是唯一最终找到好归宿的一个,舞剧最终将西施幻化成一条纱就是在体现西施的主题,这样的女子并不真实,只是个梦而已。”导演也是用这样的结束让大家找到一个美好的团圆结局。

  王菁华给总导演于健老师很高的评价,她说《绝代佳人》总体可以打90分,音乐和舞美搭配的很到位。这与导演的深厚功底密不可分,能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把四个美女用不同的历史背景有机的串联在一起,还能让大家看懂真的不容易,而且每一段故事都可以成单独的舞剧,四幕四段历史故事清晰明了。音乐的编配上也很有韵味,服装整体也很丰富多彩,王菁华也是抽出自己的宝贵时间来观看,她刚刚忙完新版《倚天屠龙记》的拍摄,正在忙于新戏的准备工作,所以她说这个舞剧看的很值得,这次她也把她的圈中好朋友傅艺伟、王海燕、张嘉译、李泰、邢岷山,高宝宝等一起约来看,她说好的东西就要和朋友们一起分享。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施 | 王菁华 | 王昭君 | 杨贵妃 | 李隆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