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秘密列车》热播 刘芸拿追星的态度追周杰(图)

  【来源:云南都市时报 作者:余苏晏】

周杰刘芸《秘密列车》上演生死爱情
周杰刘芸《秘密列车》上演生死爱情

  采访刘芸,是因为电视剧《秘密列车》正在昆明电视台六套播出,剧中那个追周杰追得轰轰烈烈的小列车员辛红羽就是她,不过对于身为中央戏剧学院校花的刘芸来说,追男仔完全是高难度动作,那么刘芸到底怎样来完成这个任务呢?

  采访时因为她在准备新剧首映式,几度中断,但每次刘芸都打回来,接着唠嗑。

  在《秘密列车》中,她扮演的辛红羽热烈地追求周杰扮演的龙飞,戏外,刘芸却从来没有追求过男生,连暗恋的经历也没有,这可怎么办?“导演告诉我说‘你就拿出粉丝追偶像的态度去追周杰吧!’周杰也跟我讲:‘那个年代,好多女孩子都崇拜警察。’”听导演和周杰这么指导,刘芸有点开窍了,但问题在于——她也没有追星的经历啊!“于是我就观察我的粉丝,看他们是怎么追求我的……”说着,刘芸大笑起来,“哈哈,这么说好像很大言不惭!不过,真的是从粉丝身上取经,才有了辛红羽的迷恋和执着。好在我和周杰比较熟,‘追’起来不会不好意思,反而挺有默契的。”

  从不信一见钟情

  现在说说刘芸怎么没有暗恋经历吧,她说自己不会主动追男生,因为她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至今也没有遇到过第一眼就能吸引自己的异性。

  记者:你是中戏校花,没追过男生也在情理之中。

  刘芸:(她在电话那头停了一下,用小姑娘似地傻傻的口气)其实我都不知道校花是怎么回事,大四那年有同学告诉我,说网上传闻我是中戏校花,我感觉挺奇怪,怎么在学校里没人这么说我啊?

  记者:好吧,那你总该在青春萌动的时候暗恋过小男生吧?

  刘芸:没有,我都是被人暗恋的,哈哈!

  记者:和你传过绯闻的圈内异性有两位:曾经的聂远,现在的郑钧。好吧,来直接的,你到底有没有和郑钧谈恋爱?

  刘芸:(无奈地笑了)这个还是问他去吧。我以前对感情问题都是有什么就说,但是在这个圈子里,坚持直率是很辛苦的,难免会给身边的亲人、朋友以及公司造成麻烦,所以为了保护他们,我现在都回避去谈这些问题。

  趁年轻多玩清纯

  从《大汉天子2》的秋蝉、《鹿鼎记》的小郡主,再到辛红羽,刘芸的角色大多清纯可人。

  记者:你不是不喜欢扮粉嫩派小白兔吗?

  刘芸:是啊!我是不喜欢装嫩,但是很愿意扮演和我实际年龄差不多的角色。

  记者:那是否也想尝试比自己年龄更加成熟的角色呢?

  刘芸:感觉自己的年龄还不到能够担当成熟角色,等再长大一点吧。但是我在新剧《一剪梅》中,将扮演一个从少女到少妇的过程,还会第一次穿旗袍演出,相信会比以往角色多一些成熟风情。

  在好友面前是话痨

  记者:对自己身体最满意的部分?

  刘芸:爸爸妈妈很满意我的眼睛,我比较满意自己的性格,直率自然。

  记者:你敢不敢一个人去陌生的地方?

  刘芸:敢!但是我还没有一个人出行过,要是有机会,我最想一个人去丽江。

  记者:你昨天睡觉前做的最后一件事是什么?

  刘芸:和爸爸妈妈一起看朱莉亚·罗伯茨、裘德·洛主演的《偷心》,看到夜里12点。

  记者:身边什么东西陪伴你5年以上?

  刘芸:我买的小公寓,5年内,车子也换了,助理也换了,只有这个小房子没有换,因为我一直很喜欢。

  记者:你有什么怪癖?

  刘芸:在很熟的朋友面前我就是“复读机”,因为我会把一件事对朋友反复说好几次。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芸 | 周杰 | 辛红羽 | 郑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