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北京传捷报 洒泪谢恩师 周迅秘密置装等拿影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9日11:4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周迅前日才在北京出席“08年度影视颁奖盛典”获“最佳电影女演员”奖项,昨日旋即现身香港。相信她对获奖甚感兴奋,以购物乐来奖励自己,同时更为迎战竞逐“金像奖女主角”装身。

  周迅在中港两地的电影颁奖礼上曾夺不少奖项,下一战就是本月19日“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她以电影《画皮》角逐“最佳女主角”。

  昨日下午,周迅与另外两女一男现身中环,穿梭各大时装名店。架着墨镜的周迅星味十足,但未有太多途人将她认出。她行了数家店铺,买了靓衫靓鞋,后来发现记者,态度亦十分友善。期间有一名记者追拍周迅时险些跌倒,她亦对该名记者很关心,着对方小心点。记者问周迅可有信心夺金像影后?周迅微笑说:“希望啦!”,之后就跟记者挥手道别离去。

  获恩师颁奖激动

  此外,周迅于前晚在北京出席“08年度影视颁奖盛典”,并获“最佳电影女演员”。该奖项由她的恩师谢铁骊导演颁发,令她在台上激动落泪,并说:“没有谢导演就没有今天的我。”周迅18年前的首部电影是和谢导演合作,谢导演就在台上表示,当年让她拍第一部片,可惜没令她得奖,这次颁奖给她也算还个人情,这番话令周迅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