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锋芝将搬进豪宅 为儿子设计超豪华BB房(图)

  柏芝一向出名疼爱儿子,样子可爱的Lucas更深获谢家疼惜(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4月9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即将迁入香港赤柱亿元豪宅,单是儿子的物品便要出动数辆货车运载,而“锋芝”更购入巨型大床。前日(4月7日)柏芝母子与公公谢贤更现身豪宅,为超豪华BB房亲自监工。

  锋芝位于赤柱舂坎角OceanBay的亿元独立屋,近月终完成装修,两夫妇连日来频频出巡搜购贵价家具,上周五(4月3日)柏芝更特地与儿子Lucas前往上环的百货公司添置新装。
当日柏芝于童装部扫了近万元内衣裤,精灵的Lucas更被一大群女售货员包围合照,场面热闹。

  而一向爱子如命的柏芝早在新居装修前,已计划为儿子设计超豪华BB房。据知Lucas的房间面积竟有三十多平米,布置以蓝色为主,包括大型衣柜用来放置Lucas的名牌靓衫,还有欧洲订造的活动型书桌等。

  此外,柏芝在豪宅内辟出玩具室,更在徐子淇经常光顾的婴儿用品店购入大量益智玩具。前日下午4时许,该婴儿用品公司便动用数辆货车运载Lucas的战利品抵达新居,其中包括3架电动儿童跑车,反而霆锋的私人物品只见沙包一个,相差甚远。约1小时后,柏芝抱着Lucas乘保母车到达,但发现门外有传媒守候便闪避入屋。过了一会儿,公公谢贤(四哥)也独自驱车到达,帮忙监工。由于四哥未熟悉周围环境竟行错路,最终要看更指示方向才成功入内,不过记者隔着老远与四哥打招呼,他却完全没有反应。

  直至晚上7时许,柏芝母子与四哥才分别离开,不过柏芝未有即时返回四季酒店租住的公寓,反而先往旧居爱都大厦,未知是否还有杂物要处理。

  昨日柏芝没有现身豪宅,但工人一早送来两张全新床垫,当中一张属于锋芝的超巨型床垫,更需3名工人合力搬入屋里,可见夫妻二人的大床绝不简单,可尽情享受闺房乐。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