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彦祖称已认定Lisa是未来老婆(图)

吴彦祖(左二)大讲笑话,引得君如(左)哈哈大笑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彦祖(Daniel)前晚(4月7日)在香港接受吴君如的电台节目访问,并表示已认定女友LisaS是老婆的最佳人选,但要等有了宝宝才会考虑结婚。

  吴彦祖被吴君如大赞“沟死女”(令女人神魂颠倒),但Daniel说:“我不算主动,可能小学时被人拒绝得多,没了信心。返回香港才开始多人亲近,第一次有人对我外表有兴趣。”Daniel大方透露过去的恋情,又指过往的女友不是靓女,君如即以茶餐厅作比喻说:“不时吃一吃茶餐厅都挺好。
”Daniel即大讲有味笑话,笑着说:“不时都要吃吃鲍鱼。”令君如不禁哈哈大笑。

  对于有传他将于5月迎娶女友LisaS.,Daniel说:“大家在一起都6年了,好像结了婚一样,只是欠张纸(婚约)。”随后又大赞女友LisaS。对他非常信任,他说:“她对自己很有信心,不会怀疑我。”当吴君如追问是否已经认定LisaS.是未来老婆最佳人选时,Daniel肯定地说:“是的,有BB才会结婚,拍了多次拖最适合的是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君如 | 吴彦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