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任程伟《可爱的中国》饰方志敏 饱受劳役之苦

方志敏饱受劳役之苦
方志敏饱受劳役之苦

方志敏被俘
方志敏被俘

  献礼建国六十周年的电影《可爱的中国》目前已经拍摄过半,该片由著名导演胡雪杨执导,去年凭借电影《破冰》获得长春影帝的实力派演员任程伟饰演方志敏。

  在开拍伊始,导演胡雪杨曾底气十足地表示,要把《可爱的中国》打造成一部既有历史价值,又有现实意义的艺术巨片。据悉,该片在经过辗转武宁、九江等地取景之后,目前已经拍摄过半,而为了真实再现方志敏的一生,剧组根据老照片还原场景,将姑塘老海关布置成关押方志敏的监狱,拍摄方志敏在狱中被关押时,坚韧不拔,写下了对祖国、对人民充满真挚感情的《可爱的中国》的场景。

  据悉,电影《可爱的中国》是大银幕上第一次以主角身份讲述方志敏的故事。为了再现当时的艰苦条件,演员们在艰苦的拍摄环境下坚持节食,扮演方志敏的任程伟在拍摄前就瘦了10多公斤,以求在外形上和人物更贴近。在剧组最新公布的一组剧照中,任程伟的扮相可谓异常贴近人物,导演对于任程伟的表现也很满意,认为任程伟所饰演的方志敏达到了形神兼备的程度。而为了使影片更具真实性、更加生活化,剧组还特意给任程伟等主要演员请来了语言老师,力求达到最完美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志敏 | 任程伟 | 胡雪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