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28届香港金像奖 > 新闻动态

香港金像奖特刊出炉 林志玲美腿抢镜(图)

海报中林志玲大秀美腿
  中新网4月9日电 古天乐、导演陈嘉上及叶伟信昨日出席“第二十八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记者会,为本年度金像奖特刊封面合照进行揭幕仪式,候选男女主角、导演及新演员分组拍摄的焦点合照曝光,除影后组展示性感与贵气、影帝组大斗男人味外,导演组亦以行政造型尽显专业一面,新人组就最够活力与色彩,当中以林志玲秀长腿最抢镜。

  古天乐看好张家辉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主席陈嘉上宣布,“专业精神奖”得主是丁羽。大会今年亦增设了星光大道巡礼服装评审环节,将会选出“最佳衣着”男女得主,评审代表副主席由著名时装设计师马伟明担任。古天乐对于争夺“最佳衣着奖”信心不大,他笑言:“男士变化不大,尽量考虑在颜色上着手。”他直言凭《一个好爸爸》争影帝,自己有一定信心,但看好对手张家辉的《证人》,因对方之前已凭该片夺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演员”奖。
第28届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候选
    有传张艾嘉利用古天乐施展美男计,诱林青霞复出合作拍戏。古仔指此说法太给面子,又说:“青霞靓得好紧要,她肯复出是好事,不用我引她,是她引我。其实我好期待跟她合作,始终她很久无拍戏,感觉好新鲜。”提到导演尔冬升的《三少爷的剑》,有份演出的古仔表示仍在筹备中,没听说张柏芝是否演出。
第28届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候选
  《电影双周刊》是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董事局成员及金像奖创办机构之一,该刊物的社长陈柏生早前犯刑事罪被判监,陈嘉上表示听闻对方判监十多个月,今年10月刑满,对方能否继续留董事局,稍后会翻看会例和开会研究。有指陈柏生要求协会写求情信不获理会,陈嘉上说:“我知道有人以个人名义写信,不过我作为协会主席就投反对票,始终他犯案是挑战金像奖一直维护的承信、公信力原则。”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林志玲 | 张家辉 | 古仔 | 陈柏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