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立“走着瞧” 自驾走滇藏(图)

袁立望向蓝天白云
袁立望向蓝天白云

  戏里戏外同样特立独行的袁立,又一次用行动证明了生活的精彩。日前,她驾车从成都进藏,一直开到云南丽江。白马雪山、澜沧江、束河古镇,沿途的一切让她感慨万千。她与大自然亲密对话,写成一篇篇博文与网友分享她的所见所想,而博文的名字也各色的可以,叫“走着瞧”。在接受采访时她笑着说:这个题目就是一边走一边看的意思,我简而化之。

  袁立坦言自驾游虽然辛苦但受益良多,人们该如何与大自然和谐相处?该如何处理好开发和保护的关系?太多的问题值得所有人去深入思考。而走进大自然,更让许多生活中的困惑迎刃而解。“回到城市真的有些不适应,连太阳仿佛也被过滤过了,每个人都套着一个重重的壳。”她说,人本是大自然的一部分,与石头和风一样没有区别。不论是山路还是夜路,高山抑或是侠谷,所有这一切都无法选择不能逃避,人生的起起落落不过是路上的风景,只要不停止脚步,每个人都能到达自己心目中的香格里拉。

  在路上的感觉很好,心有多远路就有多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