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潜伏》 > 新闻动态

《雾都魅影》PK《潜伏》 潘泰名孙红雷荧屏争霸

潘泰名
潘泰名

  谍战题材电视剧可谓是09年各大电视台的开山之作,时逢春暖花开的4月,同类型剧集早已悄悄为夺观众眼球展开了争斗。其中孙红雷姚晨主演的《潜伏》刚一播出即引得一片叫好声,均对该片给予极高评价。而同样由国内著名实力派演员潘泰名参演的《雾都魅影》也不甘落后,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后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声势直逼《潜伏》。

  《雾都魅影》云集了国内众多的实力派演员,优秀的剧本与导演新颖前卫的拍摄手法让该剧充满悬念。扣人心弦的情节与战火中缠绵悱恻的爱情是该剧的两大特点。而众多老戏骨演绎的精彩心理战更让观众为之叫好。而《潜伏》中孙红雷与《武林外传》中的“郭芙蓉”携手更是吸引了大量观众眼球。在观众挑剔的眼球下,两部经典的大剧各具特色。《潜伏》中荡气回肠的革命工作与乱世儿女情完美融合,而《雾都魅影》中纪实的故事性也有优势。

  潘泰名作为国内实力派演员,演技与镜头感均得到广大电视观众的认可。其出道以来拍摄不少脍炙人口的精彩电视剧。帅气的外形也深受影迷与观众推崇。此次与“狠劲”十足的孙红雷在两部片中出现,更是广大观众考验其演技的时刻。

  同是两部精彩好剧,究竟哪部会赢得观众眼球,是重重迷雾中扑朔迷离的《雾都魅影》,还是明星效应颇高的《潜伏》?帅气的潘泰名能否敌过“大哥”孙红雷,请广大电视观众在剧集中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潘泰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