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再被孙家曝光 曾讨豪宅06年婚姻已现裂痕

声泪俱下讨女儿

  如同所有烂俗的豪门恩怨戏码,贾静雯婚变大战昨天继续波澜迭起。继前日贾静雯发布声明称未收孙家任何金钱,孙家反击其作秀并称她和内地男星有染后,昨日离婚之战再次扯到“钱”上。孙志浩的舅舅、知名制作人刘正中甚至发布声明,再提贾静雯“不堪的事情”,曝光贾静雯与孙志浩的婚前协议,包括2栋豪宅的聘礼和每月50万新台币的赡养费,并称贾静雯这场婚姻全是为钱。随后贾静雯给台湾记者发来短信,不再攻击孙家和谈钱,强调自己只希望看到女儿。


  孙家再曝光

  谈崩因贾静雯讨“尾款”

  孙志浩的舅舅刘正中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贾静雯与孙志浩结婚之初,贾静雯以“养母亲、支持弟弟韦斯利、加上猫和狗”为由,向孙家讨要大笔费用,甚至还要3栋豪宅作为聘礼。由于没有谈拢,贾静雯还负气回到台湾生下女儿。最后孙家妥协,孙志浩送给贾静雯两栋豪宅,都登记在贾静雯的名下,如今市价已经达到9000多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800万元)。当时孙家并没有一次性付清房款,一直都是由孙志浩缴付贷款。

  虽然贾静雯向台湾媒体哭诉与女儿“失联”,但刘正中表示这几个月来孙家与贾静雯一直有联系,孙母对贾静雯非常疼爱,但同时也对她要求比较严格。今年1月,孙母还约贾静雯在上海见面,让她在“事业、名利和家人”中做选择。但贾静雯与孙家谈崩,因为贾静雯向孙家讨要两栋豪宅的尾款,称婚前她就已经和孙家说明,两处房子是孙家支付的聘礼,虽然两人离婚,但这两栋房子都应该由孙志浩继续支付贷款。

  只谈赡养费不谈女儿

  除了两栋豪宅的尾款外,贾静雯在婚前还向孙家提出,如果离婚,那么孙家每月要支付她5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万元)生活费,但完全没有谈到孩子的抚养问题。而孙志浩的月薪只有约23万新台币。刘正中称当年孙志浩就质问:“你爱我还是爱钱?”但刘正中也不知道最终这个协议是否谈拢。

  贾静雯有“不堪的事情”?

  刘正中昨天下午发布的声明中还指出:“2006年3月,在静雯搬进浩浩(孙志浩)上海家的一个月后,接了南京的戏《悲伤时候唱首歌》,使他们夫妻在婚姻中第一次闹得不愉快,是因为静雯事前根本没和浩浩谈过要拍戏这件事情,而是在签下合约之后才告知浩浩……静雯在南京拍戏的时候发生了不堪的事情,使得她和浩浩的婚姻产生了裂痕,也闹得彼此都不开心,当时静雯选择要回台北娘家,浩浩同意静雯如果想梧桐妹,可以随时回上海看女儿,静雯却坚持要带梧桐妹回台北。2006年8月,在浩浩上班的时候,静雯带了两名不知名的人士来到家里,把阿姨(保姆)给绑起来,电话线拔掉,抱走了梧桐妹,以假报遗失并重新申请护照/台胞证的方式把女儿带回台湾!当时公安曾到家里,为了求全和爱护家人的考量,浩浩并未把事情搞大。”

  贾静雯服软

  短信回应只提女儿不提钱

  昨日在孙家正式对外发出声明两个小时后,贾静雯给记者发来短信,反复强调自己只想当妈妈,绝口不提钱字:“我现在只是个想看孩子的妈妈,从头到尾,都是一样的心,从没攻击对方。只希望见到我的女儿,现在不管是谁,能带我见宝贝,都感激不尽。累了,不愿意多说什么,只愿尽快抱到我的女儿。”

  同时,贾静雯干爹、台湾影视圈大哥大、投资拍摄过《至尊红颜》、《倚天屠龙记》以及《大灌篮》等影视作品的吴敦,昨天出来力挺干女儿,表示孙家的说法是无的放矢,并声称贾静雯为孙家曾放弃了约合1000万元到2000万元人民币的收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刘正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