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幂接拍时尚大片 与众明星“故意”撞衫(图)

杨幂(资料照片)

JanuaryJones着同款礼服

  人民网娱乐讯 撞衫这种事,在娱乐圈也好,时尚圈也好,本是一件需要避讳的事,可现在却成了一种时尚PK,明知道有很多人都穿过,可还是有明星去穿,近日,一套来自versace的蓝色礼服估计可以当选09年的最受明星欢迎撞衫奖,在推出后,该品牌先后邀请了全世界近10余位明星和模特穿上为其做宣传,不同的人,不同的细节造型,也带来了不同的效果。而这次,被称为中国新“四小花旦”的杨幂也在应邀参与。


  与其他成熟的女星打扮不同,这次杨幂几乎没有首饰,将头发束后,显得清爽利落。再配上像有些男孩子气的气质风格,让这款服装展现出不同于其他几位明星的风格来。

  有内地新“四小花旦”之称的杨幂,一直以来都给人清新自然、调皮可爱的风格,并受到演艺圈人士的好评。而在由她主演的多部影视剧作,包括《神雕侠侣》、《门》、《笑着活下去》等热播后,都让人深刻的记住了这位古典中带有一丝调皮的美女,也让杨幂的人气大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