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楚红要复出很抢手 饭局价三百万力压李嘉欣

钟楚红近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从丈夫朱家鼎因病去世后一直深居简出的钟楚红(红姑),为了令亡夫投资的度假酒店尽快落成,不排除在短期内复出。红姑昔日经理人陈自强已积极游说她复出拍电影,多位片商和曾经合作过的导演亦有意邀她重出江湖。红姑也在积极调整身心,为复出作准备。

  为完成丈夫遗愿复出

  据悉,朱家鼎生前曾斥资于印尼建度假酒店,但已于2008年4月全面停工,更随时烂尾。报道又指红姑夫妇二人2005年已将居住了10年的寿山村道爱巢卖掉,套现3000多万元用以投资建设酒店,但庞大的建筑费及其他费用,令酒店拖至朱家鼎过世仍未落成。
如今,钟楚红想尽快建好度假酒店,除了完成丈夫遗愿外,亦是为自己今后的生活做长远打算。朱家鼎去世后留给红姑的遗产约有230万港元,为了维持以往的生活水平,红姑要复出赚取养老金,拍戏是捷径,但经营酒店更是长远之计。

  饭局价力压李嘉欣

  息影长达18年的红姑今年已经四十有九,已踏入熟到极的熟女行列,不过由于红姑保养得宜,加上又已隐退多年养尊处优不用做事的关系,故自传出复出消息后,除了多位导演对红姑复出拍电影有兴趣外,据闻红姑亦成为富豪饭局的头号目标,更后来居上以300万元的高价,力压娱乐圈如关之琳、刘嘉玲、李嘉欣等一众熟女,成为众女之首,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楚红 | 朱家鼎 | 李嘉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