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与贾静雯发暧昧短信? 黄磊笑言:不小心上头条

  昨天,双方又发声明,其中,孙志浩的舅舅刘正中在声明中暗示贾静雯在刚生下梧桐妹不久,在外拍戏时便发生了“不堪的事情”;而贾静雯在昨天下午则表示不再对此事进行任何回应。

  贾静雯:没用过孙家一分钱

  7日上午,贾静雯丈夫孙志浩的好友周丹薇在台北召开记者会,代孙志浩作出回应。周丹薇表示,贾静雯也知道其女儿梧桐妹的下落。

  随后,7日下午,贾静雯也发表了一份律师声明。在该声明中,贾静雯声称,自己并不知道女儿的下落。
此外,对于外界关注的金钱纠纷,贾静雯也表示:“本人与孙志浩结婚4年,除怀孕期间,孙家父母因体恤本人无法工作,每个月给本人新台币10万元(约折合两万人民币)家用,一年共120万元(约折合24万人民币)外(但本人于复出拍摄第一支广告后,随即将这笔钱返还于孙家),本人账户中从未有过孙志浩及孙家任何一笔金钱进入。

  昨天,孙志浩的舅舅刘正中通过媒体发表声明表示,孙家曾因为不让贾静雯在怀孕期间接拍《夜半歌声》,而把将近500万新台币(约100万人民币)的片酬作为见面礼送给了贾静雯,而孙志浩为了减少贾静雯娘家的房贷压力,还每月支付给岳母10万元新台币(约两万人民币)。

  黄磊:一不小心上了头条

  刘正中还在声明中暗示贾静雯在刚生下梧桐妹不久后,在外拍戏时便发生了“不堪的事情”。

  而演员黄磊则莫名其妙地和这起离婚案扯上了关系。据媒体爆料,贾静雯婆家声称所掌握的贾静雯与某演员的暧昧短信,疑似来自黄磊。昨天黄磊听闻此事,直言这种说法纯属无稽之谈。“我也是早上看新闻,才发现自己上了头条……”他无奈地笑着说,“我的为人大家也都知道,怎么扯出这么一笔乱账。”

  昨天下午,贾静雯在再次发给媒体的短信中给这一事件画上了一个暂时的句号。贾静雯在短信中说:“我现在只是个想看孩子的妈妈,从头到尾,都是一样的心,从没攻击对方。只希望见到我的女儿……”

  而贾静雯的经纪人梁岱琦则称:“对于任何人的声明都不回应,双方律师已在洽谈,一切等律师谈出个结果再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黄磊 | 刘正中 | 周丹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