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刘德华朱丽倩大婚 > 新闻动态

刘德华称很喜欢小孩 如果此生没有不知如何是好

  4月6日是刘德华的秘密女友朱丽倩的生日,因此很多港台媒体披露刘德华很可能在这一天结婚,但是最终还是落了空。那么刘德华为何迟迟不愿戴上婚戒,在最近一次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刘德华透露了些许信息。

  在专访中,刘德华叹息:做艺人难,做艺人的女人则是难上加难。
记者问刘德华怕不怕绯闻或者和女性的有关的负面新闻,刘德华说:“怕,我怕,我觉得很烦,我不要因为绯闻才让大家知道刘德华是谁。”

  刘德华和朱丽倩的婚讯已经传了十多年,有媒体更煞有介事地公布过所谓刘德华儿女的照片。在这次专访中,刘德华再次重申:“我没有结婚,也没有小孩,如果我现在有个小孩,真是藏不起来的,而且小孩如果被这样隐藏的话太惨了,我不是那种人。”

  刘天王已经48岁,也是血肉之躯。对于自己的人生大事,他说:“早就应该结婚了,因为刘德华也是一个正常的男人,他应该很早就结婚生小孩,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程序。”记者问他:“你喜欢孩子吗?”刘德华说:“喜欢,很喜欢。其实早应该有孩子了,现在是太晚了。现我也在紧张,如果我这辈子没有小孩,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朱丽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