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雷锋》 > 新闻

苗圃中性装扮郑州代言 谁演雷锋都有争议(图)

苗圃在发布会现场

  昨天,著名演员苗圃到郑州代言,即将参演的《刺陵》和《雷锋》都正处在风头浪尖,非议不断,苗圃解释说:“拉赞助演《刺陵》纯属空穴来风,那是没影的事!”

  “不管谁演雷锋都会有争议”

  电视剧《雷锋》未拍先火,虽然苗圃、薛佳凝和童瑶等女主角没引起什么口水战,但田亮出演雷锋的争议颇多。至于她在剧中扮演什么角色,苗圃称自己将出演“榜样的榜样”:“我演养猪能手方健,这个角色参加工作比雷锋早几年,雷锋跟着她学过养猪,有点类似偶像的偶像吧。
”记者问她与雷锋是否有感情戏,苗圃肯定地说:“没有!我与田亮之间没有一点点的感情戏。”

  “不只田亮演雷锋会有争议,不管谁来演都会有争议。因为雷锋的榜样形象在我们心里已经根深蒂固,不仅国内观众很熟悉,就连国际友人都知道。”苗圃说,让演员来演一个确定的榜样形象,人们肯定会有不同看法。

  “拉千万赞助纯属小道消息”

  由周杰伦、林志玲和陈道明等多位明星联袂主演的电影《刺陵》即将开拍,前两天突然爆出消息称,苗圃加盟《刺陵》另有玄机,全因她给剧组拉来1000万元的赞助费,导演才决定让苗圃出演。当记者问起此事是否属实时,苗圃笑着说:“我这两天看到有这种说法,根本不想回应,我很奇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传言,很快就会不攻自破。”苗圃告诉记者,她将在《刺陵》里扮演一位武功高强的侠女,“《刺陵》5月份开拍,我跟周杰伦会有很多对手戏。”

  “这是我第一次来郑州,不过,我对河南并不陌生,因为我有好几个大学同学都是河南的,经常在一起玩。”苗圃告诉记者,所以她到郑州感觉很亲切。苗圃绝对属于演员中的另类,因为她喜欢开飞机。“我已经拿到飞机驾照,现在可以一个人驾着飞机飞了。”苗圃乐呵呵地炫耀着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锋 | 田亮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