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朱莉假扮俄罗斯间谍 《特工盐》探班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由安吉丽娜-朱莉替代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动作惊悚大片《特工盐》(Salt),近日进入了热拍阶段。4月7日,朱莉头戴俄罗斯绒帽前往纽约的史丹顿岛(Staten Island,纽约五个区之一,必须从曼哈顿摆渡前往)。当日朱莉是化好装之后才登上船的,由于气温较高,因此整套行头让朱莉颇为受罪。据制片人介绍,当天上午拍摄的是朱莉假扮俄罗斯间谍,与敌方接洽的戏份,因此造型比较特别。

  《特工盐》由澳大利亚的菲利普-诺伊斯担当导演,讲述了一个美国中央情报局一个名叫“盐”的女特工(安吉丽娜-朱莉饰),遭到当局叛变投靠俄罗斯的指控,为了给自己洗清罪名,特工独自踏上了亡命之旅。《特工盐》是朱莉继《通缉令》和《换子疑云》之后,接拍的第一部电影。去年的《换子疑云》还让她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现年58岁的导演诺伊斯早在1978年就以《新闻头版》获得澳大利亚电影协会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原创剧本等八个奖项,闯入好莱坞后,先后与妮可-基德曼合作了《怒海惊情》,与哈里森-福特拍摄了《爱国者游戏》和《燃眉追击》,是目前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外籍导演之一。2002年,他执导的《沉静的美国人》成为当年的奥斯卡热门,男主角迈克尔-凯恩还杀入了最佳男主角奖的角逐,而其同期拍摄的艺术电影《末路小狂花》,又以生动细腻而又不失张力的叙事技巧,摘取了澳洲影协的最佳影片奖。

诺伊斯的上一部作品是与蒂姆-罗宾斯合作的《揭竿而起》。此番投拍商业大片《特工盐》,对诺伊斯来说也非挑战,毕竟其与福特早有合作,拍摄经验丰富。

  《特工盐》将由罗伦佐-迪伯纳威图拉与苏尼尔-派克什联合制片,列维-施瑞博尔(《制造伍德斯托克》的男主角)将与朱莉配戏,影片预计将在2010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诺伊斯 | 安吉丽娜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