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否认对记者发飙任贤齐力挺称其很惨(图)

陈冠希否认情绪失控。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日前现身新加坡出席《神枪手》记者会和首映会时,被爆在被问到已申请破产的父亲陈泽民时,突然情绪失控,电影公司更要求重录整个访问。寰亚电影昨天发表声明指出,该报导完全不是事实,严重损害陈冠希声誉。

  陈冠希经纪人管小姐表示,当日众多工作人员可作证,陈冠希在受访期间,从无发过脾气,就算用英文反问记者为何不相信他的答案时也是心平气和,从无情绪失控,是电视台记者没有依照协议方式进行访问。
至于要求重录及删剪片段,主要是一些问题触及到目前香港警方进行的法庭聆讯,跟该电视台商讨以免触及法律,部分录像才重新进行。

  导演林超贤及任贤齐当时跟陈冠希一起接受访问。林超贤表示,电视台没有依照协议,访问话题全部离题,并称陈冠希从没情绪失控,也无发脾气,有问必答。任贤齐也力挺陈冠希:“我觉得他很惨,出席电影宣传不但人身安全受威胁,还得不停响应私人问题。他控制情绪还比我厉害,一直很努力配合媒体。希望大家还他一个公道吧。”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任贤齐 | 林超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