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再拿影后呼吁环保 和李冰冰一起呼吁环保

  4月7日晚,由北京卫视举办的第二届“影视盛典”颁奖典礼在国家大剧院隆重举行。本次颁奖礼旨在对过去一年中在电影和电视剧方面表现活跃的艺人给予肯定和鼓励,另外也表彰在公益慈善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艺人。成龙和李连杰双双获奖,而华谊两位当家“一姐”李冰冰与周迅也分别成为“环保先锋”和影后。

  现场

  “和珅”“纪晓岚”妙语连珠

  当晚由于有众影视艺人的参与,显得特别温情和有趣。

  温情的部分是濮存昕和杨澜讲述了他们在做公益事业过程中的难忘经历。斯琴高娃领奖时,八十多岁高龄的演员黄素影出现,让她又惊又喜。

  而有趣的部分则出现在王刚领奖的时候,因为为他颁奖的是老搭档也是“老对头”的张国立。“和珅”见了“纪晓岚”,两人你一言我一语,把影视盛典变成了他们的相声演出,逗得全场嘉宾和观众捧腹大笑。

  奖项

  李连杰李冰冰公益表现突出

  在奖项方面,成龙成为首位得奖的嘉宾,为了表彰他在慈善方面的贡献,大会特别颁发了“德艺慈善成就奖”。压轴的慈善大奖则是李冰冰的“环保先锋人物”和李连杰的“杰出公益贡献奖”,前者的“熄灯一小时”和后者飞抵成都拍摄“四川依然美丽”公益宣传片,都令人难忘。

  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副主席曾庆淮特意为李冰冰颁奖,对于这个奖项李冰冰表示:“这个奖项是鼓励也是鞭策,我所做的还远远不够,但我会继续努力做好该做的事情,公益、慈善、环保,只要关乎民众的,我都会尽心尽力一如既往地做下去”。

  周迅再拿影后呼吁环保

  3月底刚刚在香港获得亚洲影后的桂冠,周迅这次又获得了影视盛典的“最佳电影女演员”奖。再次站在领奖台上,周迅从恩师谢铁骊导演手中接过最佳女演员奖,却只对获奖发表了简短的感言。她表示:“自去年6月我和我的团队参与了亚洲熄灯两小时节能活动,我看到‘全球熄灯一小时’这个活动在今年有了更大范围的展开时,特别兴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周迅 | 李连杰 | 成龙 | 和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