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傻女最牛》 > 新闻

资料:四十集电视连续剧《傻女最牛》分集剧情

  第一集

  大连。

  李睿与优雅即将结婚,优雅父母眼看女儿即将“麻雀变凤凰”,都沉浸在“一人得道、全家升天”的欢喜中。优雅对爱情和婚姻充满纯真的期待,对李睿“浪荡花少”的真实面目全然不知。更可怕的是:李睿在婚前一夜上了姐姐悠然的床!

  谢阳是一个普通的整形医生助手,妻子包丽娜意外怀孕。谢阳希望女儿的到来让家庭更为稳固。而包丽娜并没有因为怀孕安心相夫教子,依旧挺着肚子投身事业。

  婚礼当天,优雅撞见姐姐和李睿在卫生间亲热,伤心至极,不顾一切落跑。李睿始料未及,优雅的逃掉,是他二十五年来唯一的耻辱。他不但挨了父亲的耳光,而且在家人和亲朋面前丢尽颜面。

  第二集

  上海。

  优雅来到了李睿与她跳伞订婚的亚洲最高点——经贸大厦楼顶。然而,优雅没从经贸大厦跳下去,而是打算重新开始人生。改头换面的优雅找到替人经营罗兰咖啡的叔叔康满华。二人天衣无缝地策划了一场假死,让所有人以为康优雅已不在人间。康家被突如其来的噩耗击倒,李睿几次来到事故现场追念优雅,难以相信这个事实。

  很快,康优雅发现自己怀了李睿的孩子,优雅决定生下这个孩子,取名康皓。

  包丽娜为了女儿和自己能有个美好的将来,果断地选择了与谢阳离婚,单枪匹马飞到美国打拚,寄希望早有一日取得绿卡,把女儿接到美国。

  七年后。

  优雅的消失成了李睿无法解开的心结,他甚至不惜娶优雅的山寨版——悠然为妻。为此,李睿与父母再度闹翻。尽管如此,李睿仍无法忘记优雅,经家人同意,他从大连到上海创业。

  谢阳和女儿谢小晴、父母双亡的侄女谢小语,寡母赵爱玲生活在一起。七年后的他已经成为业界精英,并拥有一家全国一流的美容整形机构,这一切都是由他的幕后投资人、现任女友徐徐飞一手打造。

  谢阳与康优雅的邂逅,一泡狗屎开始,谢阳误以为优雅是随地大小便的小狗主人,二人产生争执,优雅气不过,直接把狗屎抹到谢阳的脸上……

  第三集

  康满华发现与侄女优雅闹误会的,竟然是鼎鼎大名的明星整形医生谢阳!他一直期待改变自己头发稀少、身材发胖、脸颊松弛的现状。为了能让谢医生为自己服务,满叔不遗余力促成谢阳与优雅的第一次约会。

  这次约会马上引起了徐徐飞的警觉。

  李睿无法抑制自己对优雅的思念,做了一个优雅的雕像放在办公室。被悠然发现,悄悄毁掉。

  第四集

  谢小晴、康皓是小学一年级的同班同学,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朋友小贝。小贝来自单亲家庭,妈妈唐琳是康优雅在上海新结识的朋友。

  罗兰咖啡的厨师露露要会网友,因胆怯而求优雅作陪。没想到对方竟然就是谢阳与他的助理邹大朋。康优雅与谢阳相见,再起冲突。争执之际,谢阳站立不稳,扑向优雅,嘴巴不小心“吻”到优雅脸上。优雅认为是谢阳故意耍流氓,直接找到徐徐飞,让徐徐飞看好自己的男友:再耍流氓,送他去当太监!

  优雅忽然得知:爸爸因为自己的“身亡”,积郁成疾,于一年前去世,她伤心欲绝。

  第五集

  优雅因父亲的死一直郁郁寡欢,谢阳得知,将康皓等孩子组织起来,精心策划了一个动人场面,安慰优雅,优雅却不领情:谢谢你费心勾引我。

  满叔为撮合谢阳与优雅,促使谢阳为自己做改良手术,答应谢阳的要求,再次安排谢阳与优雅约会,并让罗兰咖啡的伙计大头、小五扮强盗,为他二人亲密接触制造机会。不想,场面失控,“抢劫”穿帮。谢阳因此发现:眼前的优雅竟是当年的“落跑新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鑫鑫)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