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三千万代言摩托车 破王菲两千万代言记录

  据香港媒体报道,明星广告代言费节节攀高,继王菲以2000万元代言洗发水后,周杰伦突破了这个数字,两年3000万元代言了某品牌摩托车,日前该品牌举行发布会宣告正式与周杰伦合作。

  该摩托车厂商表示,与周杰伦接触一年多才最终谈成合作,“周杰伦对代言很谨慎,会对品牌进行深入的了解以后才肯答应代言。”在代言期间,品牌将邀请周董一起设计摩托车,将加入周董歌曲中的元素。

  而由该品牌赞助的周杰伦全国巡演也将拉开序幕,上海站初步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
据悉,代言广告片将于5月中在北京拍摄。

  日前周杰伦因拍戏太累,僵直性脊椎炎发作,痛得要命的他,隔日仍进摄影棚拍摄封面照,他说:“我才30岁,走路就像老人一样,但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幸运,再怎么痛,有人比你更痛,再怎么可怜,有人比你可怜。”他说,几年前去看癌症病童,让他对生命有新的体悟,“钱财,再赚就有,感情,再谈就有,只有生命,不能重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