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饭局照曝光 经纪人:拒绝无聊饭局(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处于娱乐圈风口浪尖的明星们经常会遇到既不想参加,又不得不参加的应酬,日前,一组包括范冰冰、巩俐、刘嘉玲等一线女星无奈应酬的旧照被网友曝光。面对一些无聊的饭局,受邀女星们该如何面对呢?

  昨日,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参加商业活动之前都会问清楚,如果对方说活动之后还有饭局应酬,我们都会拒绝参加。”这次曝光的饭局照片中的女星就包括范冰冰,对此,穆晓光解释说,“网上那几张照片是冰冰几年前在华谊周年庆上拍的,怎么可能发生网友说的坐张纪中大腿上的事?这种哗众取宠的行为让人嗤之以鼻。


  在演艺圈打拼多年的资深演员归亚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自己拍戏时就有三不原则:“不暴露、不接吻、不应酬”,这个原则她遵守了几十年,每次都会在签合同里注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穆晓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