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香港金像奖候选大合照曝光(图)

周迅、鲍起静、大S、林嘉欣

张家辉、甄子丹、古天乐、任达华

  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主席陈嘉上昨日宣布,著名演员萧芳芳获得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终身成就奖”,丁羽获得“专业精神奖”。

  萧芳芳原籍江苏苏州,生于上海。她幼年随母亲移居香港,7岁从影,参加拍摄的第一部影片是《小星泪》。萧芳芳在香港主演过多部电影,1987年主演喜剧片《不是冤家不聚头》,获第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1995年她主演影片《女人四十》,获得第4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举行在即,每年组委会都要请金像奖候选人为金像奖特刊拍封面照。这一次也不例外。日前,本届金像奖候选男、女主角、导演及新演员完成了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特刊封面拍摄工作,昨日五大焦点合照率先曝光。本届最佳男主角候选人古天乐及最佳导演候选人叶伟信为男主角封面合照进行揭幕仪式。参与拍摄之人士包括:萧芳芳、许鞍华、吴宇森、陈木胜、叶伟信、古天乐、任达华、张家辉、甄子丹、鲍起静、徐熙媛、周迅、林嘉欣、莫小奇、张雨绮、梁进龙、林志玲及徐娇。合影名单并不全,比如男主角提名合影就缺了梁朝伟,女主角提名合影少了刘美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芳芳 | 古天乐 | 鲍起静 | 林嘉欣 | 任达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