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沈阳南京演出 将唱《我叫小沈阳》

  火遍全国的小沈阳目前正在各地巡演,而5月22日,“小沈阳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巡回演笑会”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上演,昨天记者获悉,小沈阳南京站演出将表演很多“更爆笑”的新段子,而且他还将演唱他的新歌《我叫小沈阳》。


  “老妹儿、老妹儿,你说为什么呢。ComeOn,风吹稻花香,小河水流淌……我叫小沈阳,眼睛小却有光芒。这是为什么呢,你开心我的理想……”小沈阳的新歌《我叫小沈阳》不仅包含了小沈阳的经典台词,还引用了小沈阳曾经翻唱过的信天游和张雨生的《大海》。一夜之间,这首歌以惊人的速度在网络上走红,网友们对它更是赞不绝口,都称这首歌非常“小沈阳”,唱起来也朗朗上口,传唱度极高。这首歌是小沈阳的好友高进为他量身创作,高进和小沈阳是非常好的朋友,认识很久了,这首《我叫小沈阳》在去年年初就开始筹备了。正因为默契,小沈阳表演这首歌时边唱边搞怪,现场效果非常棒。

  新歌朗朗上口,小沈阳公开唱了一次之后就有不少粉丝迅速学会了,铁杆粉丝还按照相同风格创作了一曲《知道你叫小沈阳》来支持偶像。“你穿个跑边的裤衩,你拎个时尚的靓包,你别个艳丽的发卡,你piapia地走上央视大舞台……老妹,你说为什么呢……知道你叫小沈阳,艺名也叫小沈阳。沈是姓沈的沈那,阳是太阳的阳……这是为什么呢,开心其实是你和我的理想”……歌词写的挺有意思,粉丝们乐此不疲。知道粉丝如此支持自己的新歌,小沈阳透露:到南京演出一定会唱这首《我叫小沈阳》,希望到时候大家能跟我一块唱。因为南京站在小沈阳全国巡演的“收官阶段”,所以他说一定会总结各站精华、献上最精彩的节目。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