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艳照门泄密过程曝光 阿娇张柏芝可能将出庭(图)

史可隽出庭

  据香港媒体报道,“艳照门案”的控方前日传召陈冠希私人司机黄庆祥以及为陈冠希维修电脑的证人出庭。

  一来二往,艳照如何泄密初见端倪。

  黄庆祥透露,2004年至2008年初,他不时都会协助陈冠希把电脑拿到中环的“eLitemultimedialimited”维修,据说陈冠希要求把电脑一定交给TerryYip,但他不清楚两人的关系。每次维修他也尽可能留在店内,及时取回电脑,“也有一至两日后才能取回。
”按黄庆祥回忆,有一次因为“电脑要重装”,所以陈冠希把其电脑带到涉案电脑公司维修,但因他等候超过半小时,遂决定留电脑于店内,自行返回公司,“但陈先生(陈冠希)一见到我就叫我走”,要求他折返取回电脑。黄庆祥表示,那次电脑离开他的视线有数小时之久,自己对电脑又一窍不通,而维修员大都在房内修理电脑,故未能看到维修过程。

  当日,为陈冠希维修计算机的证人(谢立翘)向法庭证实,他复制了陈冠希计算机内的数据,但当时只是备用。该证人透露,维修陈冠希的手提电脑时,用一个外挂硬盘复制数据,翻看时见到一批艺人裸照,“当时被告史可隽也在场”,随后两人一起观看这些照片。证人坦言,他曾要求被告当作没看过,他随后离开维修室,只留下被告在硬盘附近。数天后,谢立翘删除了电脑里的艳照,而史可隽却悄悄拷下了艳照,随即上传到公司连接互联网的服务器,这也就是史可隽为何被抓的源头。

  据悉,艳照案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还会有16名控方证人出庭指证被告。而之前有报道称涉案女星也会出庭,因此阿娇、张柏芝都有可能出现在庭上。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史可隽 | 黄庆祥 | 谢立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