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赞贺军翔擅演吻戏 笑称郑中基应该担心(图)

阿Sa近期忙于偶像剧《呼叫大明星》
  阿Sa最近忙于与贺军翔台湾偶像剧《呼叫大明星》,在剧中与贺军翔有不少亲吻戏,问她贺军翔好“吻”吗?阿Sa立即一脸尴尬,她说:“问这样的问题。”不过她还是说:“他是一个好演员,会带对手入戏,同他拍戏好容易投入。”至于是否好“吻”,她说对方在这方面是长辈,都能帮她入戏。

阿Sa回应绯闻
  最近有报道指方力申做《美女厨房》节目又追求美少女厨神,她又怕郑中基会有绯闻吗?阿Sa说很多人都会担心对方,但她反而觉得对方应担心她。其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昨天为代言的食品拍广告照,由于只是拍平面广告,所以她不用吃,只需拿起叉做个样子及表情便可。问她满意酬金吗?她表示好满意,加上食品商又有赞助。

阿Sa偶像剧近日杀青
  阿Sa最近忙于在台湾与贺军翔拍台湾偶像剧《呼叫大明星》,她表示还有几天就可杀青。她又称与人相处应该以心换心。 (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