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美国偶像》第8季TOP9现场回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09日09:3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八季9进8结果揭晓,结果女选手梅根-考克雷(Megan Corkrey)获得最少观众票数被淘汰。    

  这位22岁的单身母亲来自犹他州,本周她演唱的曲目是鲍勃-马利(Bob Marley))的《Turn Your Lights Down Low》,在宣布她被淘汰后,评委也没有用复活权。

  本周得票数倒数第二位的是21岁的印度裔男选手安普-德赛(Anoop Desai),得票倒数第三位的是16岁的红发女选手艾利森-伊雷哈特(Allison Iraheta)。

  之前梅根-考克雷曾被《美国偶像》恶搞网站“投给最差”(VoteForTheWorst.com)(即一个鼓励网友投给最差选手的娱乐网站)选为最差选手。

  本周演唱歌曲主题是iTunes上的流行歌曲。在今天的结果夜中,上一季《美国偶像》冠军大卫-库克(David Cook)演唱了他的歌曲《Come Back to Me》,另外演唱嘉宾还有Lady Gaga,她演唱了一首《Poker Face》。

  

(责任编辑: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