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安志杰同居2个月 夜出购物同返爱巢(图)

谢婷婷与安志杰夜出购物
谢婷婷与安志杰夜出购物

  谢婷婷与安志杰拍拖10个月,虽然女方对恋事扭扭捏捏不肯承认,但与安志杰打得火热之余,近日二人双双迁进月租约4万港元的跑马地公寓同居。日前,两人再度被港媒拍到拍拖照片,夜出扫货后,手牵手齐返爱巢继续缠绵。

  安志杰表态喜欢婷婷

  去年6月谢婷婷被踢爆“飞甩”男友Drafus、搭上安志杰,两人秘密拍拖至今10个月,安志杰曾公开表态喜欢婷婷,倒是女方每次谈到这段恋情都欲拒还迎,不过她说一套做一套,二人不但屡次被拍到夜蒲、约会,最近更在跑马地筑爱巢同居。

  婷婷拍拖后似收心

  下月就满32岁的安志杰成功俘虏婷婷后,女方的确比以前乖巧。现年26岁的婷婷年前曾被封为“换画女王”,身边男友换个不停,但自从恋上安志杰后似修身养性,还自称戒酒、戒蒲。不喝酒改喝汽水的婷婷,日前与安志杰一起外出购物。

  当晚约11时,身穿鲜蓝色上衣、配大围巾的婷婷,与安志杰齐齐现身便利店,两人各自挑选心头好,婷婷在杂志架前翻阅时装杂志及家居书,安志杰则拎着购物篮选购零食和汽水。当安志杰去收银处付款时,婷婷还拿着家居杂志向他展示,安志杰即带笑点头。

  外界传婷婷“倒贴”

  安志杰埋单后,婷婷便带头离开便利店,岂料她踢中门槛差点跌倒,吓得尾随的安志杰赶紧扶起佳人。二人继而散步回家,抵达寓所附近时,安志杰才牵着女友的手一起上楼。

  据悉,婷婷和安志杰于两个月前开始同居,在跑马地的ACTS服务式住宅筑爱巢,月租约4万港元,由于安志杰工作量不多,婷婷则是模特儿界新宠,所以外界有传她“倒贴”,负责交租及支付日常开销“包”起男友。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