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气喘吁吁》 > 相关新闻

《气喘吁吁》演大款 葛优银幕形象遭颠覆

    号称《不见不散》续集的电影《气喘吁吁》在某网站曝光预告片。出现在片花中的葛优留着长发梳着背头,看上去很疲惫,偶尔也会歇斯底里的呐喊。据悉,葛优在新片中饰演一大款,不过一点都不轻松。
该片将在今年暑期强档于全国上映,不到年底,影迷就能看到葛优主演的“贺岁片”了。

  据悉,电影《气喘吁吁》是电视剧《大明宫词》的编剧郑重导演的首部电影长片。演员除了葛优以外,好莱坞著名影星约翰·萨维奇在片中扮演美国商人;林熙蕾扮演葛优的明艳女秘书,但装束却很雷人;陈柏霖饰演葛优的儿子,一个不爱讲话,比较自闭的年轻男孩;张秋芳扮演葛优的妻子,一个泼妇;此外还有刘桦、梁天、《百家讲坛》的主讲纪连海,德云社著名相声演员李菁等在片中担任搞笑角色。

  影片《气喘吁吁》讲述了来自美国的商人Frank欲把行将破产的公司转给由葛优扮演的中国大款李强。而李强却受困于要债的债主、欠钱的朋友、肥胖神经质的妻子、朋克怪异的儿子以及自己头部出现的阴影……但两位倒霉蛋都尽量装得若无其事,装得很有钱,很幸福,生怕对方看出自己的破绽。可越装越不像,越不像越掩盖,于是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牵扯进越来越多被生活逼迫得气喘吁吁的人。从预告片看,该片好像是受了宁浩“疯狂”系列的影响,片花看上去有些疯狂,每个角色似乎都很压抑很紧张。导演郑重称,该片是以喜剧的方式凸显中外文化的碰撞和交流,调侃当代人焦虑、紧张的精神状态。

  光头、贫嘴,本是葛优的银幕招牌。不过在影片《气喘吁吁》中葛优的形象和以往有了很大不同。记者从预告片中看到的葛优梳着背头,留着长发,胡须,其造型有些恶搞刘震云。从画面来看,葛优看上去很疲惫,时而疲于奔命,时而是歇斯底里,有点精神分裂。葛优有句台词是:“我这个人是讲信用的。”看来这个大款确实不好当。

  据悉,葛优将在影片中挑战一个不依靠贫嘴和夸张表演的喜剧角色。他为生活中各种难题所苦恼,想尽办法,对付国外来的商人和周边各色人等,制造了各种笑料。同时,中国式英语也是葛优这部片中的一个重要喜剧元素,在此次曝光的概念预告片中,葛优还连比画带说地秀了一句中国味英文台词:IHAVENOTHING。说到影片《气喘吁吁》,葛优表示:拍摄该片让他找到了《不见不散》的感觉,“这不是你们想的贺岁片那种喜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李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