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东南台将推“时尚达人” 卫视时尚节目“扎堆”

东南卫视新节目《Office时尚达人》启动

《Office时尚达人》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4月8日,东南卫视新节目《Office时尚达人》在京正式启动,名模李学庆、造型师吉米应邀担任该节目的明星评委,从现场展示的片段来看,“麻辣+时尚”将是该节目的主要特色。同时,这也是继东方卫视宣布制作《魔法天裁》后,又一档上星播出的时尚节目,近期的电视综艺荧屏将被“魔术”与“时尚”气息笼罩。

  栏目定位:寻找时尚达人

  据该栏目制片人巴晓光的介绍,整个节目将分为初赛、城市决赛、区域决赛、踢馆赛以及全国总决赛五大阶段进行,选拔活动将在全国12座城市巡回开展,第一站将于4月18日在浙江温州打响,都市白领、普通消费者均可到比赛城市报名参赛。节目组将跟踪报道各地的选手初选情况,通过才艺展示、服饰搭配、商务情景真人秀等环节,挖掘种子选手进入正式的比赛阶段。

  赛制揭秘:借鉴欧美密室淘汰

  搜狐娱乐了解到,活动中将模拟真实场景,考验选手根据不同场景选择服饰并进行搭配的技巧,在对选手提出更高要求的同时,也增加了节目的可看性。在黑色密室环节中,选手将背靠背互相点名淘汰一人,并依次到舞台上的黑色密室中向“教官”说出他们本场想淘汰的选手名字和理由,黑色密室中的人提到的选手,将出现在双画面中。这种环节设置及拍摄手法借鉴了欧美主流的娱乐节目,在国内的娱乐节目中并不常见。

  麻辣评委:点评毫不留情

  发布会现场,东南卫视别处心裁地制作了一期宣传VCR,以“山寨版”奥巴马、布莱尔、萨科奇的口吻发来贺电,令人忍俊不禁。除此以外,还现场演示了一番节目形态,模特穿上自行搭配的职场装扮,接受李学庆和吉米的“苛刻”点评,从评语来看,麻辣将是该节目的又一特色:“我看你这样是卖弄,会令人联想起不正经的女人!”

  时尚成风:“魔术热”后又一潮流?

  《Office时尚达人》并非全国首个时尚类的节目,既有李静担任制片的老牌劲旅《美丽俏佳人》珠玉在前,也有东方卫视的《魔法天裁》、华娱卫视的《现代美人计》扎堆上星播出,继“魔术热”后,时尚节目极有可能成为卫视下一波的争夺对象。不过,与魔术节目争抢刘谦不同,各卫视的时尚节目的侧重点各不相同,在一定程度上避开了竞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米 | 李学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