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 新闻

贾静雯短信回应孙舅指责:不愿多说 只想见女儿



  就在孙家昨日(8日)正式对外发出声明,两个小时过后,贾静雯下午发出短信,强调自己将不再响应。贾静雯在短信中表示,她从头到尾都没攻击对方,只希望能见到自己的女儿。贾静雯在短息最后,强调这是一个母亲的心声和恳求。

  艺人贾静雯和孙志浩的抢女大战,掀出很多不为人知的内幕!和孙家要好的艺人周丹薇惊爆贾静雯3年前强行闯入在上海的孙家豪宅带走小孩,后来孙志浩追回台湾,两人还签下一份协议,这份协议内容到底是什么?到底是谁有把柄留在对方手里?各说各话。

  孙家昨日则打破沉默,孙志浩的舅舅代表孙家发出声明稿,大爆三年前贾静雯在南京拍戏“发生不堪的事情”,并质问她“真的爱女儿?还是比较爱事业?爱家庭?还是比较爱名和利?”

  贾静雯夫家掌握她手机内的暧昧短信,疑似与大陆男演员互传,打算将此当作争取梧桐妹监护权的有力资料。对于卷入贾静雯婚变漩涡,黄磊昨日也语带无奈地说,“今早(8日)打开报纸,才发现自己上了头条。”叹了口气又说,“该怎么讲呢?明显不是事实,我的为人大家也都知道,怎么扯出这么一笔乱帐。”

  黄磊的经纪人也认为这谣言很无聊,还说黄磊和妻子很恩爱,和孩子感情也很好,所以他希望“不要让这些无中生有的流言,去伤害幸福的家庭。”

  对于孙家主动发出的质疑声明,贾静雯随即以简讯方式通知媒体,强调自己初衷只是想见想抱女儿,并没有想到要攻击对方。

  贾静雯在短信中表示:“我现在只是个想看孩子的妈妈,从头到尾,都是一样的心,从没攻击对方。只希望见到我的女儿,现在不管是谁,能带我见宝贝,都感激不尽。累了,不愿意多说什么,只愿能尽快抱到我的女儿。一个母亲的心声和恳求。”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黄磊 | 贾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