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刀郎写新歌送小沈阳 不收报酬友情帮忙(图)

刀郎写新歌送小沈阳 不收报酬友情帮忙
组图:小沈阳爆笑集锦
组图:小沈阳爆笑集锦

  “受赵本山委托,刀郎正在秘密为小沈阳打造新歌曲!”7日下午,刀郎的经纪人李松强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并称这首歌是情歌,作词、作曲、编曲、配器都由刀郎一人完成。

  小沈阳的个人巡演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中。有观众发现,小沈阳几乎每场表演都要模仿刀郎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情人》等歌曲。前日,记者致电刀郎经纪人李松强询问此事,他称刀郎很欣赏小沈阳,不会介意小沈阳的模仿,反而愿意为其创作新作品。

  李松强透露,四年前,当刀郎演唱《2002年的第一场雪》走红后,赵本山就成了刀郎的忠实歌迷。在一次演出中,赵本山与刀郎认识,当时两人谈得很投机并留下了联系方式。随后赵本山邀请刀郎为其拍摄的电视剧创作歌曲,但因刀郎当时忙于演出未能完成。小沈阳未上春晚前,赵本山又找到刀郎说请他为小沈阳写首歌。刀郎在看过相关资料后发现小沈阳的音乐天赋不错,就开始根据小沈阳的嗓音特点,为他量身定做歌曲,这首歌也是刀郎一人包办了作词、作曲、编曲、配器等工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刀郎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