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司机爆贾静雯对黄磊猛放电 孙志浩连夜突击查访

贾静雯和孙志浩为了争夺女儿梧桐妹的抚养权,不惜互掀疮疤。
贾静雯和孙志浩为了争夺女儿梧桐妹的抚养权,不惜互掀疮疤。

黄磊昨强调和贾静雯没搞暧昧,希望自己不要再被扯进去
黄磊昨强调和贾静雯没搞暧昧,希望自己不要再被扯进去

  据台湾媒体报道 贾静雯哀兵攻势失效,先生孙志浩的舅舅刘正中昨日(8日)公开声明稿,揭穿贾静雯在婚后对孙家做出“不堪”的事,导致婚姻裂痕。也揪出在这桩“抢女案”的背后,除了金钱问题,疑似还有更严重的“婚外情”。

  贾妈妈 当众给女儿一巴掌

  孙志浩日前向在中天任职的友人透露,曾抓到贾静雯与男演员的暧昧短信,贾静雯还向公婆下跪,写悔过书道歉。昨天,刘正中坦言确有此事,贾妈妈还当众给了女儿一巴掌,自清门户。之后,夫妻俩便口角不断,贾静雯因担心写悔过书的事曝光,才发生后来带走女儿,并要求孙志浩签下保密协议书。

  刘正中说,贾静雯婚后不顾夫家反对,接拍《悲伤时唱首歌》,孙志浩虽不愿意贾静雯离开当时才9个月大的女儿,但碍于合约已经签了,只好随她去。为了她在南京拍戏方便,孙家还派车和司机供她使用。

  片场女追男 猛对黄磊放电

  当时剧组工作人员也爆料,贾静雯在拍戏期间不断对黄磊放电,女追男攻势猛烈,孙家司机向孙家告状,孙志浩气得连夜从上海杀到南京“临检”,两人爆发争执,那阵子,贾静雯的脸色都不太好。

  只想见女儿 并未攻击男方

  对外界的传言,以及刘正中在声明稿中“爱浩浩?还是比较爱自己?”“爱女儿?还是比较爱事业?”“爱家庭?还是比较爱名与利?”等严词质问,贾静雯也在稍晚发简讯,指称自己累了,她没有攻击对方,她只想见女儿。

  刘正中指孙家不舍贾静雯在怀孕期间拍《夜半歌声》,拿出等同于片酬的550万给她,并月付贾妈妈10万元的安家费。贾静雯的经纪公司表示:“550万是结婚聘金,10万元只有在贾静雯怀孕期间才支付,而且贾静雯产后拍第一支广告,就把钱(共120万元)还给公婆了。”

  黄磊回应 父亲也代为喊冤

  磊对外响应扯到他根本是“无稽之谈”,“我的为人大家也都知道,怎么扯出这么一笔乱帐。”黄磊父亲也替儿子帮腔,第一反应是“莫名其妙”,他说外界神经过敏,“我儿子很正派,夫妻俩形影不离,家庭幸福和乐得很。”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黄磊 | 刘正中 | 刘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