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孙志浩舅舅反击 质问贾静雯爱家人还是爱名利


孙志浩舅舅反击,质问贾静雯爱家人还是爱名利

组图:贾静雯婚变陷入漩涡
组图:贾静雯婚变陷入漩涡

  贾静雯争女,夫家终于反击!孙志浩的舅舅刘正中昨日(8日)发表声明,直指贾静雯的表现令人失望,他说梧桐妹才9个月大,她不顾家庭去拍戏,在家最长不超过1个月,TVBS也独家联系上孙志浩外婆,她表示家人只有在过年曾经来拜访,间接证实孙家人确实在美国。

  牵着贾静雯婆婆的手,看孙女,他就是孙志浩的舅舅刘正中,站出来替孙家人说话,2页满满满的传真,内容全绕着梧桐妹打转,开头就说浩浩是他最疼的外甥,静雯是“孝顺”妈妈的好女儿,也直接说静雯的表现让人失望,写到梧桐妹才9个月大最需要母亲的时候,还坚持拍南京的戏。

  刘正中说贾静雯,住在上海家中时间不超过1/5,最长不超过1个月,孙家只是不希望幼小的梧桐妹在媒体曝光,一度劝退,希望不要拍广告,也愿意请人替母女拍纪录片。

  最后质问贾静雯,爱自己、爱事业、爱名和利,还是爱家人?TVBS记者也专访,孙志浩的外婆,证实孙家人已经赴美,也很久没见到曾外孙女。孙志浩的外婆:“我也不知道,(曾外孙女)也没有到家里来,我到不知道,就只有过年的时候来。”

  连家人也说好久没看到梧桐妹,好友透露小朋友曾经说过妈妈每次都陪一下,就去讲电话了,长篇指控,贾静雯只短信回应,说她现在只是个想看孩子的妈妈,从没攻击对方,累了、不愿意多说什么,最后还署名一个母亲的心声和恳求,不再出面,透过文字各自表述立场。

survey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静雯 | 孙家人 | 刘正中 | 贾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