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雷锋》 > 新闻

独家探班:《雷锋》开拍觅雪景 田亮进组试戏

田亮版“雷锋”试戏
田亮版“雷锋”试戏

剧组寻觅雪景
剧组在紧张的准备中

雷锋
组图:田亮进组试戏

  搜狐娱乐讯 频繁不断的争议声中,电视剧《雷锋》昨日悄然开机。搜狐娱乐独家获悉,为觅得好雪景,剧组不得不从牡丹江,转场至海拔更高的雪乡。焦点人物田亮也于同天正式进组试戏,在表演老师的指导下,田亮的表现获得导演、制片人肯定。

  剧组工作人员告诉搜狐娱乐,《雷锋》开机当日所拍戏份,为雷锋与战友乔占山之间的细节故事,需要大量的雪景作为时间背景,但是由于气温逐渐转暖,原本选定的牡丹江景区积雪已经开始融化,剧组不得不转场至海拔更高、也更为寒冷的五常市雪乡进行拍摄,耗资可谓巨大。据悉,与雷锋有“情感”纠葛的苗圃等女演员,目前还没有正式进组,当剧组转场至北京、长沙时,他们将与田亮合作大量的对手戏。

剧组寻觅雪景
剧组寻觅雪景

富有东北特色的小房
富有东北特色的小房

  搜狐娱乐同时获悉,焦点人物田亮当天也正式进组试戏,《雷锋》剧组兑现了起初的承诺,给田亮随身配备了一位表演老师,在这位老师的贴身传授下,田亮首日试戏的效果令导演组大感满意。另外,据可靠消息,为更加贴近雷锋本人的生活,剧组今日将安排田亮与雷锋生前摄影师张峻会面——张峻先后给雷锋拍过223张照片,对雷锋的性格、生活十分了解。正如该剧制片人程力栋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透露的那样:“田亮的问题不在于外形和气质,我们希望他更多的去和雷锋身边人接触,从内心深处更加接近雷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锋 |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