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齐鲁晚报:范逸臣 喜欢演电影的歌手

  7日,《海角七号》的主演、台湾歌手范逸臣以朋克造型亮相济南,参加娱乐节目《粉丝大派送》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范逸臣当年凭借翻唱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中文主题曲《IBe-lieve》在歌坛初露锋芒,但长期以来,他一直是歌红人不红,直到《海角七号》推出,他才摆脱了这种困境。

  回了邮件才有出演《海角七号》机会

  采访的话题自然离不开《海角七号》,可能是范逸臣在歌坛的曲折命运,正合了《海角七号》里那个落魄不得志的阿嘉,所以他的表演非常到位。
不过外界有传闻说,《海角七号》的导演魏德圣因为柯有纶的退出,临时才去找范逸臣。范逸臣反驳了这一传闻,“当时导演试了很多男主角,可能也有柯有纶,不过当时导演给所有的试演者发了E-mail,让我们对这个角色作出自己的解释,我给导演回了信,写了很多自己对这个角色的理解。后来导演跟我说,所有试演的男演员只有我自己给导演回了那封邮件,导演觉得我对人物的理解很到位,所以才选择了我来出演。”

  出演电影不会再选择歌手角色

  范逸臣出道已经7年,他表示,可以参演《海角七号》实在很幸运,因为“一般导演不会找歌手做主演”。《海角七号》走红后,范逸臣终于熬出了头,他说成名后最大的好处是可以“随心所欲”做音乐。而他对电影现在也很有兴趣,“我现在是一个喜欢演电影的歌手。”但当记者问范逸臣会不会再选择出演歌手的角色时,范逸臣则表示:“要是总等着演歌手,恐怕再等十年也不会有导演找我。”他希望自己能尝试更多的角色,“我一直把音乐作为自己的工作,现在发现,我也很喜欢电影,两者在我的生活中不冲突。”

  谈到新专辑,范逸臣介绍说:“这5首新歌大多是摇滚,除了抒情摇滚外,还有一些像《无乐不作》这样的阳光摇滚。我希望之前还不认识范逸臣的朋友,通过这5首新歌认识我。有歌迷说我唱歌比原来好听了,其实我7年前唱歌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逸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