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院子女》 > 资料

资料:《大院子女》分集介绍-3

  第十一集:

  李亚玲为靠拢组织,在卫生所里脏活儿累活儿都抢着干。保卫处孟处长告诉她,她近期有望解决组织问题。并向她表示他准备休妻娶她,并强行亲热,被李亚玲断然拒绝。事后,李亚玲慌乱之下将盐水当葡萄糖为病人输液,险些闹出人命。李亚玲接到复原回乡的处分,为此她又跪倒在保卫处长面前,表示可以答应他的所有要求……

  乔念朝被师里保送进了陆军学院指挥专业学习,报到前他回家探亲,父亲破例拿出一瓶茅台酒对儿子说:“干了它!记住,你不论以后干什么,都别忘了你是我老乔的儿子!”

  军区大院的操场上在放电影《地道战》,回家探亲的乔念朝和方玮不期而遇。方玮告诉乔念朝自己考上了护士学校,并乔念朝是不是已被师里保送去陆军学院?乔念朝淡淡地说:“一个喂猪的,上不上学的不还是一样。”

  方玮回家后,接到了刘双林的来信。

  李亚玲踏上归途,接近放马沟时,她痛苦地坐在了铁道轨上……幸好被章卫平遇见,他安慰并鼓励了她。

  第十二集:

  为接近和追求乔念朝,马非拉争取到一个去陆军学院通讯专业学习的名额。

  刘双林知道方玮要去上学了,于是带着各种相关的书籍前来看方玮,遭到马权的冷嘲热讽。刘双林走后,马权告诉方玮:你跟乔念朝的分手是你人生道路上的一大错误。

  李亚玲担任了大队赤脚医生兼广播员之后,章卫平和她有了更多接触,他们开始恋爱了。

  王娟来到马权所在的部队来看他,正好撞见了马权为一女护士在与他人争风吃醋,并大打出手,王娟伤心不已。随后,马权受到批评并复员回家。

  乔建新要去军医大上学。她再次来到监狱看望章向平,然而章向平却拒绝见她。乔建新固执地等候了一天一夜,表示不见上章向平,坚决不离开。

  第二天,章向平与乔建新见面时态度极其冷淡和粗暴,并告诉乔建新:我会被枪毙的!乔建新则说:那我会以妻子的名义为你送行!

  第十三集:

  公社研究决定让章卫平去中医学院读书。章卫平主动放弃了这个名额,他把上大学的名额让给了李亚玲。喜从天将,李亚玲惊喜地抱住了章卫平,两人热烈亲吻相拥。

  章卫平因为让出上大学名额、扎根农村的行为,被任命为公社革委会副主任。

  李亚玲终于进城,正式迈入了大学的大门。她百感交集,憧憬着未来……

  李亚玲放弃暑期探家,报名参加了暑假中医实习小组。教授针灸的张颂老师,文质彬彬,言语温柔,他主动充当了李亚玲第一次针灸的练习对象。

  新学年,张颂老师成为李亚玲他们班的班主任,他随口就报出了李亚玲的名字和不经心的眼神让李亚玲脸红了。之后,李亚玲便接受张颂邀请到他宿舍做客的邀请。

  “四人帮”粉碎了,乔建新来到监狱门外迎接无罪释放的章向平;章卫平因暂时无法安排,而派去抓公社的计划生育工作。

  在学院的图书馆,马非拉为了引起乔念朝的注意,她假装晕倒。她爽快地告诉乔念朝:方玮已经不跟你好了,我会一直缠住你的!

  第十四集:

  章卫平来到了中医学院,他要带李亚玲去参加哥哥的婚礼,并想正式的把她介绍给爸爸妈妈。李亚玲却向张颂老师介绍章卫平:这是我老家的表哥……

  李亚玲抛弃了章卫平。除夕之夜,她和张颂在礼花中热烈地相拥在一起……

  章卫平一个人回到了大院,在哥哥与乔建新的婚礼上,见到了父母,也见到与久别的马权、乔念朝等人。唯独回家探亲的方玮没来,她是在回避乔念朝。

  章卫平回到了农村,得知公社新领导班子已经没有他的位置了,他不得不收拾行李返城。在离开放马沟的那一刻,章卫平回顾着在这里生活的一幕幕……

  章卫平回到军区大院,失落、无奈和陌生感油然而生。

  回到家里,父亲把自己的酒杯推到章卫平面前说:“卫平啊,你要是孬种,我养你;你要是男子汉,你养我!”章卫平一扬脖,把满满的一杯酒喝了下去。

  第十五集:

  方玮结束假期回校,没想到刘双林在车站上等她三天。方玮很是感动。她主动到刘双林住的招待所探望,刘双林激动得手足无措。从此,刘双林频的往返于部队和方玮的护校之间。

  马非拉死拉硬拽把乔念朝拉到冰场倾吐对他的钟情。乔念朝告诉她:自己跟马权是同学、哥们儿,一直把她当自己的妹妹在照顾。可马非拉却说,她已经做好了准备,让他照顾自己一辈子!

  回军校的途中,马非拉遇到了化工厂实验大楼起火,她不顾一切地冲进了楼里,抱起一个罐子就往外跑,一个大梁在她的身后倒下,那些危险品因为及时抢救而没有渗漏。

  化工厂的表扬信和马非拉的像片上了学院的光荣榜,她荣立了一个三等功。乔念朝看到光荣榜上的马非拉照片才突然觉得她长大了。

  章卫平的落户问题始终没有解决,他决定和马权开一个小餐馆,可经营方面却频频出现问题,餐馆难以维持。他在街上卖羊肉串偶遇李亚玲,李亚玲惊讶的眼神,让章卫平感到羞辱。

  李亚玲惊恐地告诉了张颂,她怀孕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玲 | 乔念朝 | 方玮 | 章卫平 | 乔建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