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潜伏》 > 新闻动态

陆桥山受追捧 吴刚笑言《潜伏》也有“潜规则”

  谍战大戏《潜伏》眼下正在北京、重庆、黑龙江上海等四家卫视热播,剧情在近日也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除了余则成与翠平的“潜伏”生活充满了戏剧性之外,在剧中人艺演员吴刚扮演的奸诈阴柔的“陆桥山”也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他更因此收获了不少“刚丝”。而吴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其实演好《潜伏》这部大戏,也有个小小的规则,更幽默地将其命名为“潜规则”,那就是喝酒。

吴刚扮演的“陆桥山”备受肯定
吴刚扮演的“陆桥山”备受肯定

  吴刚表示,此次《潜伏》之所以能够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除了剧本以及演员的精心选择之外,和谐纯粹的创作氛围也是本剧成功最大的秘籍。据了解,吴刚和组里的孙红雷、导演姜伟等人都有“小喝几杯的嗜好”,可以说是“战友”也是“酒友”,大家拍戏空挡都会聚在一起,一边喝点小酒一边继续探讨角色。在拍摄的两个月时间里,剧组上下充满了浓浓的创作氛围,用吴刚自己的话说就是“每一个人都入戏太深”。而对于喝酒,吴刚也有自己的理由,他坦言:“我们不会大喝,更不是什么酗酒。我认为小酌几杯反而还能激发我们的表演欲望,有时候一个突发的灵感还正好就产生于此。”

  人艺话剧专业出身的资深演员吴刚,经过多年的艺术沉淀,从去年起开始在大小荧屏全面发力。从电影《光荣的愤怒》中的“叶光荣”、陈凯歌指导的《梅兰芳》中的“费二爷”,到近日火爆荧屏的谍战大戏《潜伏》中的“陆桥山”,吴刚在各式各样不同的角色中展现出深厚的艺术功底和表演实力。另据悉,近日才从上海《建国大业》剧组赶回北京的吴刚,马上又投入了由他主演、尹力指导的献礼巨作《铁人》的宣传之中。此片是建国六十周年的重点献礼影片,将于五一劳动节与广大观众见面。吴刚在片中扮演男主人公“铁人”王进喜,他也希望观众能够通过此片看到他的坚毅耿直的另外一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刚 | 陆桥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