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雪华再掀亲情旋风 《爸爸天亮叫我》首播在即

  继亲情大剧《春天后母心》掀起一股母爱狂潮之后,刘雪华新作《爸爸天亮叫我》即将登录湖南电视台影视剧频道,亟待在母爱狂潮之后再掀亲情旋风,讲述如山一般厚重的父爱。据悉,新剧中刘雪华将饰演有着招租婆身份的田嫂,兼具《功夫》中元秋版招租婆的仗义与豪气,不但治得房客们服服帖帖,还把剧中的正反一号全都迷倒了。

刘雪华
刘雪华

《爸爸天亮叫我》剧照
《爸爸天亮叫我》剧照

  虽然刘雪华“梨花带雨”的哭戏一直为观众津津乐道,不过对于老戏骨刘雪华而言,哭只是一名合格演员必备的演绎技巧,在技巧外演出角色特有的性格才真正考验了一名演员的演绎功力。民国励志剧《爸爸天亮叫我》一剧中,刘雪华就将“梨花带雨”的哭戏搁在了一边,用精湛的演绎演出了刘雪华版招租婆特有的仗义与温柔。与《功夫》里招租婆相比,刘雪华饰演的田嫂还多了几分女子特有的妩媚,让剧中的几个老戏骨都痴迷不已。

  据悉,剧情一开始,田嫂所掌管的田家大院一派热闹景象,洗衣、梳洗、晨练,院子的房客们好不热闹,然而一个人物的出现,一句简单的话,却让这番热闹景象一下子如同秋风扫落叶般消失得无影无踪。原来,田嫂出场收房租了。

  作为一部亲情巨制,剧中同样不乏离别告别等场景,哭戏也将是该剧的看点之一。但是,民国励志剧《爸爸天亮叫我》最终会用剧情告诉观众:哭只是成功前的一个小插曲,如同风雨之后见彩虹,最动人的还是擦干泪水后那份留在心田的最真挚的欢乐!

  敬请期待不一样的惊喜,刘雪华新剧《爸爸天亮叫我》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4月强档首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雪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