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津卫视台 > 天津卫视动态

本周末银河广场欢乐开赛 快乐生活由全家做主


  ——天津卫视大型家庭户外实景挑战节目《快乐家游战》启动

  近日,记者从天津卫视了解到一档名为《快乐家游战》的节目即将在天津卫视周末黄金档推出,为国内日益竞争激烈的周末娱乐节目再添一把火。这档节目的宣传片已从3月1日开始在天津卫视频道循环播放,据了解节目正式开始播出选择在五月底,具体播出时间段安排在每周日的晚间21点10分。本周末(4月12日)《快乐家游战》首次路演将在天津银河广场拉开帷幕,在规定时间内(9:00-12:00 13:00-16:00)进行比赛,在路演中获得优胜的家庭将获得正式参赛资格,参与第一阶段节目的录制。

  据悉《快乐家游战》是由天津电视台2009年重磅推出、全力打造的一档以“家庭”为核心概念的大型户外实景挑战类节目,该节目定位从天津卫视“快乐生活”的频道定位出发,希望通过家庭成员一起参与,与全国的电视观众一起分享家庭快乐。据节目负责人介绍,该节目将于4月12日起,在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地选拔参赛家庭,最终赢取价值超过10万元的超级大奖。

  《快乐家游战》以“开心玩游戏、快乐上电视、幸福拿大奖”、“快乐家游战,幸福加到满”为节目的宣传口号,旨在让每个家庭都能从节目中体会到开心、快乐和幸福的感觉。

  据节目负责人透露,这档全新的节目与以往出现过的户外挑战类节目有许多不同之处。首先,参赛者均以家庭为单位,两人一组联合参赛。比赛中的每个关卡与环节都需要家庭成员之间心灵相通的配合和帮助,除了是一场对体力、智力与毅力的挑战,也是一场对家庭成员之间凝聚力与默契程度的考验,相信只有最具实力和凝聚力的一组家庭,才能赢得最后的超级大奖。其次,整个节目共有三个阶段的比赛,参赛家庭必须顺利闯过初赛和复赛,方能站在决赛的起跑线上,接受终极挑战。《快乐家游战》节目的另一个特点是,在节目的舞美设计上是国内电视节目中从来没有过的,节目的第一第二阶比赛都会在一艘巨大的“战船”上进行,这使得所有的关卡与环节都变得紧凑而统一,充满了紧张和快乐的气氛,而决赛的场地更是大胆地搭建在海面上,据估计仅仅节目的舞美设计和搭建费用就超过300万人民币。

  该节目的报名时间从3月16日已经陆续开始,每一个追求快乐和幸福的家庭,都可以登陆活动官网www.joygo.tv进行网络报名。电话报名:010-58784785(北京)022-23601531(天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