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剧《云水洛神》 > 舞剧《云水洛神》新闻速递

相关资料:《云水洛神》郑州歌舞剧院简介

   郑州歌舞剧院(郑州中远演艺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一个在文化产业浪潮中诞生的专业艺术创作及表演团体。以“追求经典,创造美丽”为理念,以“在中国最古老的文明古都,创建最具活力的歌舞剧院;在民族最丰厚的文化沃土,打造百年吟唱的经典歌舞”为宗旨,坚持以创作一流的剧本、演出一流的剧目、培养一流的人才、建设一流的艺术团体为发展目标。

几年来,它以打造中国经典民族舞剧《风中少林》为起点,以携手歌舞剧青春版《清明上河图》为助跑,以泼洒《云水洛神》的浪漫传奇为飞跃,在努力实现“中国最具活力的艺术团体”的目标过程中,编织出最精美、最具时代特色的艺术画卷,传承着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艺术血脉。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