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津卫视台 > 张永琛专栏

张永琛主要作品简介——电视剧《红处方》


  原著:毕淑敏

  编剧:张永琛

  导演:董志强

  主演: 奚美娟-沈若鱼

   黄梅莹-简方宁

   周迅-沈佩

   朱琛-高鹏

  剧情简介:

  心理医生沈若鱼没想到灾难会突然降临--18岁的女儿沈佩留下遗书失踪了!那天和风习习阳光灿烂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日子,但就是在这样的日子里女儿却要自杀。因为女儿无法拜托海洛因的侵淫,她说她要象一支过早凋谢的花蕾一样随风而逝......沈若鱼忍这悲伤,冒着性命危险,与吸睹贩毒者相周旋,终于找到女儿沈佩。可此时的沈佩已面目全非。沈若鱼试图用母爱来挽救女儿,但沈佩却丧心病狂地令她也染上了毒瘾......圣洁的母爱被海洛因残酷地玷污了。

  做为一个正在走红的画家支远爱上了经纪人庄羽。这是一场罪与罚似的孽缘。庄羽沉醉于海洛因弥幻的地狱里无法自拔,她甘愿用生命做代价换取醉生梦死。她并不后悔,她甚至都觉得这是她一生中最佳的选择.....支远要把庄羽从海洛因的地狱里拯救出来,可没想到她自己却被拖进了深渊......爱情被海洛因稀释成了皂泡,在五颜六色的绚丽中纷纷破灭。

  幸运的是,还有戒毒医院,还有简方宁、蔡冠雄、粟秋等一大批忘我献身于戒毒事业的医护人员。她们面队被海洛因扭曲了灵魂的吸毒者,面队谎言、欺诈和罪恶,表现出了崇高的精神力量与人格力量。在戒毒医院里,沈若鱼、沈佩与庄羽、支远,还有高干子弟北凉、民工柏子等一起接受脱毒治疗,既感受到白衣天使的温情,也遭受到了毒瘾魔鬼的折磨......灵与肉的撕裂,使他们或者走上新生,或者走向了毁灭。

  戒毒医院的院长简方宁致力于中医戒毒研究已多年,她从她丈夫潘天星教授身上,汲取了战胜海洛因的勇气。她深信自然界中存在着一条神秘的相生相克的链,肆虐猖獗的海洛因也有它的天敌。简方宁渴望能够找到一种新型的戒毒药物,来拯救那些迷失的吸毒者,为此她和她的助手--从美国回来的医学博士蔡冠雄,废寝忘食地进行着0号戒毒试验。可就在试验进行到了关键时刻,蔡冠雄却中了毒贩子们设下的圈套,成为冰毒配方的提供者。他手持绿卡,本可以逃避回美国,但他却留下了,甘愿受法律的追究......简方宁忍受着种种折磨,向0号试验发起了最后的冲击。然而非常不幸的是,此刻,她却因遭受了暗算,染上了海洛因极品七的毒瘾,生命危在旦夕。她为了亲身体验新戒毒药的临床效果,以身试药,从容地服下了希望和危险各占50%的新药......

  沈若鱼在经历了难以想象的磨难后,毅然走进戒毒医院,开展心理戒毒治疗,投身到戒毒事业中去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佩 | 沈若鱼 | 简方宁 | 庄羽 | 蔡冠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