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津卫视台 > 张永琛专栏

王志文佟大为婚后大变形 名编剧张永琛解密

  由王志文佟大为梅婷主演的电视剧《幸福还有多远》一经播出就掀起了阵阵热潮,跌宕起伏的情节在萤幕上发展之时,萤幕下的观众更是一边热衷于剧情发展,一边对三位演员的演技交口称赞。然而,作为该剧主创的著名编剧张永琛却逆流而上,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王志文和佟大为婚前婚后变化太大”为题的博文,对王志文、佟大为婚前婚后的演技变化做了比较。

  张永琛在自己的博客中称:“?看完电视剧《幸福还有多远》,总觉得佟大为差点嘎劲,不如《玉观音》更不如《苹果》。”张永琛将此原因归结为:“在拍摄《玉观音》和《苹果》的时候,佟大为还是个单身汉,婚前。而在拍摄《幸福还有多远》的时候,佟大为不再是一个单身汉,正准备做她女儿的父亲,虽未举行婚礼但也该算是婚后。婚前婚后,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转折点。”他认为,佟大为在该剧中表现幸福和责任感时的表演非常到位,但是表现人物内心痛苦时却表现的过于收敛了,缺少人物应有的内疚和痛苦。

  而对于另一位“已婚”的王志文,编剧张永琛则表示:“拍摄这个剧的时候,王志文也是在准备婚礼,他肯定也陶醉在生活的幸福之中,可王志文对人物内心痛苦的传达,却把握得很准确。能超越生活,是一个演员的功底所在。”

  据记者观察,网友普遍对张永琛编剧的观点表示赞同,有人表示:“佟大为好像没有那种坏坏的痞气了,不可爱了。”还有人表示:“佟大为毕竟还年轻,王志文是老姜了,自然游刃有余。”

  《幸福还有多远》的原著实则只有两万多字,将两万多字的小说改编成几十集的电视剧,编剧张永琛在写剧本时对每个主角都下了“重笔”,因为对“王小毛”一角色的喜爱,对佟大为的戏份更是一加再加,怎无奈被“幸福冲昏了头脑”的佟大为却没能让编剧看到原本的“王小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