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津卫视台 > 张永琛专栏

曝光舒淇降价后首部作品 张永琛钦点女主角

  近日来,舒淇身先士卒响应“降价”风潮的举动,在舆论上赢得一片好评,与此同时,颇为尴尬的是,舒淇基本上在降价之后却没有收获更多的工作。然而,就在这个尴尬的时刻,曾创作过《像雾像雨又像风》、《京华烟云》等多部大剧的著名编剧张永琛,今早在自己的博客上撰文爆料,舒淇降价后的第一部作品很有可能是他改编的林语堂作品《红牡丹》。孙红雷周迅陈坤等众多演员,都是通过张永琛所创作的电视剧跃上一线明星。

  张永琛在博客上不仅肯定了舒淇此次响应“降价”的影响力,还说出了决定邀请舒淇的理由:“前不久,我和《京华烟云》的导演张子恩一起商议,要将林语堂先生的另外一部重要作品《红牡丹》搬上荧屏。我和张导都认为《红牡丹》虽然没有《京华烟云》影响大,但比《京华烟云》更适合改编为电视剧。当讨论谁最适合出演剧中红牡丹这一角色时,我们几乎异口同声:舒淇!”

  对于《红牡丹》的故事情节,张永琛这说:“林语堂先生的《红牡丹》,写的是清末一个少妇对爱情的大胆追求,至情至性,追寻着灵与肉的完美。从中不难看出,林语堂是受了风靡世界的《飘》的影响。可以说,红牡丹就是“中国版的郝思嘉”。”

  文章的最后张永琛编剧更是毫无保留的表示:“这样一个风情万种的人物角色,挑战性非常大,在两岸三地的当红女演员中,挨个儿数下来,还真非舒淇莫属!”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林语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