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津卫视台 > 张永琛专栏

编剧张永琛呼吁明星降价救市 舒淇于小伟力行

  曾担任《像雾像雨又像风》、《京华烟云》及《幸福还有多远》等热播剧编剧的张永琛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一篇《影视业离崩盘还有多远》的博文后,立即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很多名人、网友、明星对张永琛编剧在文章中提出的“明星应自降身价救市”的呼吁展开了热烈讨论。

  就在张永琛编剧的博客在网上被热情讨论的时候,当红明星舒淇紧随张永琛编剧博文之后发表申明,她愿意自降片酬三成“救市”,而同为一线女星的杨千嬅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如果有需要她也愿意自降身价“救市”。看来港台明星们到底是作风大胆一点也不含糊,直接用“行动”表达了对张永琛编剧呼吁的支持。

  然而,就当港台明星大义凛然的出手“救市”的同时,却有娱乐评论人尖锐的指出---“内地明星不可能降价,张永琛别白费口舌”的言论,其矛头直指内地明星嘴上所说:“还未受到金融风暴的影响”,其实是一种“死要面子活受罪”的说法,其真正目的就是有意避开“是否降价救市”的问题。一时间,网友将舒淇杨千嬅的降价称之为“侠女情义”,而内地明星“拒不救市”的做法却被网友冠以“刘文彩”的头衔。就在网友们大力赞同张永琛编剧“降价”呼吁的同时,内地当红小生于小伟,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言论,称自己也将响应张永琛编剧的呼吁,如果制片方有需要,他也可以自降身价,从而保证作品的制作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